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来到久别的泉城! 首先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当年的任课老师们也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了今天的聚会。现在我提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老师们曾经给予我们的教导、照顾和关心,不论在哪里,我们都会永远地想念你们,祝福你们!!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相识至今已经二十年,在座的好多同学都是毕业后的第一次相聚。让我们为这次相聚表示热烈的祝贺!这是黄金的20年,同学们都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行进着。想当年,我们还都是不谙世事的孩子,如今的我们都肩负起了生活的重担20年的岁月,虽然摧老了我们的容颜,却给我们带来了
睿智和经验;虽然磨平了我们的棱角,却给我们带来了沉稳和老练„„
回想起学校生活的一桩桩、一幕幕,依然是那么清晰,仿佛就在昨天,让人激动不已!尤其当我们步入社会,品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经历了世事的沉沉浮浮之后,才发觉学生时代的生活就如同一杯陈年佳酿,如同一首饱满深情的歌,悠远而绵长;同学之间的友谊是一段割不断的情,是一份躲不开的缘,愈久愈纯正,愈久愈珍贵,愈久愈甘甜;多少欢笑、多少故事、多少点点滴滴的往事,多少次地出现在你我的梦里,闪现在我们的眼前。
尽管由于各种原因,我们曾经疏于联络,可同学之间的情谊不会变,同学之间的思念不会变,相互之间的祝福更不会变。今天终于相聚了,在这里,我向参加这次聚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暂时抛开了工作、家庭,出席了本次聚会!向今天未能到会的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在想念着你们!!
当年的相识是因为我们有缘,今天的聚会也是因为我们有缘,就让我们在这短暂的重逢里,倾情交谈,共诉衷肠;让我们共同分享快乐,一起分担苦恼和忧患。
让我们尽情地谈笑风生,畅叙友情!
让我们惬意地轻歌曼舞,重新焕发青春!!
让我们的聚会成为一架桥梁,成为一道让人羡慕的风景!!!
让我们的建11班越来越壮大,越来越团结,成为美丽的永恒!!!!
让我们共同举杯,为我们20年后再一次聚首在美丽的泉城而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