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致辞集锦【04】
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这个充满诗意的美好季节里,我们XX高中XX班师生相约共聚平安大厦。在此,我谨代表这次师生联谊会筹备组的同学,向与会的各位老师、同学及家属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热烈的欢迎!
屈指算来,自XX年毕业之后的20个春秋里,我们至今还没有相聚过,但逝去的岁月并未从我们的记忆中抹去,反而逾久弥新,同窗学习生活的一幕幕仍不时的在脑海里浮现。三年的高中生活,我们尽管来自四面八方,却亲如兄弟姐妹;
我们尽管条件各异,却没有影响相互之间的情感沟通;我们尽管见解有分,却都有着奋发向上的理想和志向。三年里,在老师的精心培养和教育下,我们大家在学习上、生活上,互学、互帮、互勉、互爱,结下了深深的同窗谊、浓浓的朋友情。告别高中校园,我们走上社会,掀开了新的人生篇章,深造、就业、结婚、生儿育女„„担负起了家庭和社会的重担。在家里,我们上有老、下有小,堪称顶梁柱;在工作中,我们无论是在单位做事,还是独自创业,可以说都是社会的中坚,在各自的岗位上都付出了艰辛的汗水,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亲爱的同学们!三年的学习时光,太短太短;三年之后的期待又太过漫长。不知不觉中,当年十八、九岁风华正茂的我们已悄然步入了中年,岁月也将风霜镌刻于我们的额头和发间,但改变的只是我们的容颜,不变的是彼此之间永远真挚的情谊!
为了此次聚会,我们班XXX、XXX、XXX、XXX、XXX等多位同学精心准备了数月,为此付出了大量的辛劳和汗水,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相聚机会,在我们重逢的这二十多个小时里,能够坦诚相待,真心面对,不管你现在在做什么,不管你是什么身份地位,不管你是成功还是失败,不管收入多少,不论职务高低,不比老公英俊,也不比老婆漂亮;让我们抛开种种顾虑,放下所有恩怨,手和手相握,心和心靠近、倾情交谈,共诉衷肠,传递真诚、加深理解、共同追忆那难忘的岁月,尽情享受重逢后的喜悦和快乐!
亲爱的同学们!“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愿此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能够进一步加深我们彼此之间的同学情谊,希望大家从今天开始,经常保持联系、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相互协作,努力把我们今后的人生之路走的更加稳健、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最后,我衷心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各位同学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合家幸福!
祝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同学聚会致辞集锦【0 5】
新州中学208班同学聚会致辞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久别的208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