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作文四:花季的我们
17岁的年龄最让我们心动的年纪,最让我们期许的心里。最让我们保守的秘密,最让我们渴望的言语。那些红色和蓝色的铅笔,那些紫色和粉色的日记。留在我们青春的故事里,留在我们的梦里。
十六七岁的花季雨季,十六七岁的欢歌笑语,成长自信的美丽,等待期盼的心绪,留在青春的梦里,还带着羞涩的甜蜜。
懵懂的爱呀,陌生的你,我们匆匆相遇,又匆匆分离。走过花季,走过雨季,经历了风和雨。青春随时光流逝,时间一点点老去。
等待着爱呀,等待着你,我们何时相遇,何时再相聚。梦在继续,梦在继续,青春暗恋的思语。青春相爱的思绪,一起成为生命中最精彩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