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阳光作文七:心中的那一抹阳光
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个或者几个知心朋友,他们总是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在我们最尴尬的时候替我们解围,在我们最开心的时候陪我们一起欢笑……而你,总是陪伴着我,不论我高兴或难过,都不离不弃,妮,你就是我心底深处的那一抹绚丽的阳光!
你还记得吗?那年夏天,那个生日party,如果没有你,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聪邀请我们去参加她的生日party,于是,你一大早就来到我家门口,但看到大门紧闭,担心我还没起床,怕吵醒我,就在门口等了两个小时,是我老妈出来倒垃圾的时候发现了你,才请你到我家坐一会儿。
等到我一起床你就拉着我在衣柜里翻来翻去,一会儿拿这件衣服给我,摇摇头,一会儿又换另一件。我不耐烦地问:“你要干什么呀,试来试去烦不烦。”你却没停下翻找,一边仔细地找,一边又认真地说:“你忘了吗,今天要去参加聪的party,当然要穿好看点喽!”
终于,找到了一件适合的衣服,我们就出发了。
原以为我们会玩得很高兴,可事实怎么可能这么顺利。我们刚到聪家,我就觉得想上厕所,谁知这一上,却让我发现了一个大麻烦―――大姨妈提前来看我了!白色裤子上早已沾满了鲜血!
正当我不知所措时,你进来了,赶紧脱下外套给我披上,并告诉聪我不太舒服,所以要先走,我这才能避免尴尬。那一刻,我的心暖暖的,就像冬日里的和煦阳光照射着冰冷的大地。
妮,知道吗,你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永远是我心中最绚丽的那一抹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