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二年级日记
2012年3月19日
今天晚上本来我去上舞蹈课的时候不下雨,但下课的时候就象下过雨了一样,因为我们发现电动车的座椅上有一块块的水,所以才做了上面写的判断。我用我的小手摸了一下,觉得有点湿,后来妈妈用我的袜子把座位擦干了,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2012年3月24日
上午,我上完动漫卡通课之后,爸爸发现电动车的钥匙不见,急得团团转,最后我们终于找到了钥匙。找到钥匙的时候我觉得很好笑,因为钥匙就插在坐椅的锁里,所以我觉得很好笑。
今天我很开心。
2012年3月27日
晚上,我准备弹琴的时候,看见电视里正在播放2010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00米蝶泳半决赛。
半决赛分两组,每组8个人,半决赛中每组都有一个中国选手,而且在每组中的成绩都在前3名,他们都顺利地进入了明天的决赛。我希望他们明天得第一,为中国争光。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明天会有10个幼儿园的小朋友到我们班来和我们一起度过一个上午,这个上午不是一个普通的上午,而是一个充满快乐的上午。
2012年3月31日
下午,我、爸爸、妹妹和叔叔一起去挖竹笋。到了挖笋的地方之后我们就开始找笋了。很快,我们找到了一些笋,我们找到的都是有点冒尖的,我们把找到的笋挖都出来了。其中,我挖了一个笋,但没有挖出来,因为锄头太重了。
2012年4月3日
晚上,爸爸叫我读英语,开始读的时候我不是很熟,后来我就慢慢地熟起来了。但是,爸爸叫我不听磁带读的时候又不熟了。后来,我反复地听着磁带,最后不听磁带我也能象听着磁带一样读得很熟了。
2012年4月5日
上午,体育课上李老师上半节课叫我们女生玩游戏,叫男生跳绳。下半节课,李老师叫我们调换一下。
我们跳绳的时候没有专心致致,但是我却觉得时间过得飞快。
后来李老师叫我们集合的时候已经下课了。
今天我很开心。
上个星期五我和卫泽雨一起在EF学英语的时候,卫泽雨不小心,结果,他把我的书都放进了他的书包里,但是我也没有看见他在干什么。后来,我回到家的时候才发现书不见了,当时我急得团团转,最后,我才想到会不会在卫泽雨那里。那天我很焦急。
今天我到他书包里一看,发现他的书包里多了一本书。后来我才知道那本书就是我丢的那本书,那时我的心情轻松多了。今天我很开心。
2012年4月8日
上午,我在玩游戏,游戏的名字叫“连连看”。这个游戏有好几关,这几关都是有难度的。
“连连看”有诸多模式,有单人、名人„„。这些模式都有简单、普通和难的。我玩的是最简单的,但是简单的也有一定的难度的。但我已经可以打通关了。
2012年4月10日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今天龚老师叫我画杠杠了,所以我很高兴。而且,中午是魏老师管饭,所以我更加高兴了。
2012年4月11日
昨天,我发现我的毛巾破掉了。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的毛巾要退休了。”妈妈问:“为什么?”我说:“因为我
的毛巾破了。”妈妈说:“好,明天就给你换掉。”我说:“谢谢您,妈妈!”
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我们放假了,真好!
妈妈带着我、哥哥、姐姐和弟弟,我们一起去玉蝉风景区玩。我们去的时候,先在景区大门口买了票,就进入玉蝉山风景区去爬山了。一会儿,我们爬累了,就每个人买了一瓶水来喝。我们走啊,走啊!后来,妈妈说:“我累了,就在这儿等着你们回来。”我说:“妈妈,你就在这儿,不许到其他地方去。不然待会儿我们找不到你。”妈妈说:“好吧!但你们要快去快回。”
我和哥哥他们又继续向山顶爬去。我说:“哥哥,你有没有带相机呀?”哥哥说:“带了的。”我说:“哥哥,你给我们照几张相,行不行?”哥哥说:“可以呀!但你们要面带微笑。”这下,我们一边走一边照相,很快就到达山顶了。我们在山顶上跳呀,闹呀,追呀,真高兴!
过了一会儿,我们下山了。下了山,我们去接妈妈,妈妈果然还在那里坐着。
后来,我去拥抱了一下妈妈,他们也去拥抱了一下。我觉得拥抱妈妈的感觉真好!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天气:晴
5月5日那天,我和妈妈、易凡雨、易叔叔、弟弟、哥哥一起去了永川。我们也去了动物园。
来到了永川动物园,这里真是风景优美。我们来到动物区。这里有孔雀、狮子、老虎、猴子„„见到这些东区时,你千万不用怕,因为,我们在汽车上呢。我还大胆地去喂了一下梅花鹿,接着我们都看见孔雀开屏了呢。然后,我们又去喂鸽子,接着去湖上划船。
妈妈买了一本书,递给了我,说:“这本书是给你的,要和哥哥、弟弟、姐姐一起看。”我高兴地点了点头。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天气:晴
这次放归宿假回家,我见到爷爷奶奶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离开他们这么长时间。
奶奶一下抱住了我,而且抱了很久很久,我感到好幸福哇!我对奶奶说:“奶奶,我想吃饺子。”奶奶很快就把材料买回来了。我也学包了两个。跟奶奶做的相比,我包的很不好。吃饺子了,我不但觉得饺子好吃,还明白了做事都要认真仔细地观察,而且做什么事都是不容易的。
2012年5月3日 星期三 天气:晴
记得在去年暑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上街。
爸爸给我买了半斤西瓜。我拿着西瓜就吃。吃完后,我随手就把西瓜皮扔在地上。我还没走几步,就听见“扑通”一声响。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位叔叔正好踩在我扔的西瓜皮上,摔了一跤。“该死的西瓜皮!哪个把西瓜皮扔在地上!”叔叔慢慢地起来了。我走过去跟叔叔说:“叔叔,对不起!西瓜皮是我扔的。”叔叔握住我的手,高兴地说:“好孩子,敢于承认错误!你是一个诚实的小朋友,叔叔原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