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天气 ☼
陈睿涵
今天的天气多么的好啊!
妈妈正准备带我去小河边钓鱼。
我们走在路上,忽然,妈妈发现我们忘带鱼竿,就说:“我们没有带鱼竿。”我兴奋地说:“我们可以去买一根。”妈妈听了说:“对呀!”
我们来到小河边, 拿起鱼竿就坐在小河边钓鱼。这时一只蜻蜓从我身旁飞过,我看见了,立刻去捉它,我又看见蝴蝶我就去捉蝴蝶。
妈妈说:“要专心钓鱼。”我听了妈妈的话连忙回到小河边钓鱼。 我钓了许许多多的鱼,有金黄色的,有粉色的,还有彩色的 ,美丽极了。
鱼篓装了不少鱼,我和妈妈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天气 ☼
喻思旗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上街时,看到了一把漂亮的伞,于是让妈妈给我买这把伞,妈妈同意了,就给我买下了这把伞,我开心极了。
回到家,我仔仔细细地看了看这把伞,它有红红的伞身,边上还有荷叶形的花边,撑开伞,就像一朵红蘑菇,人在伞下,全身都被映得红通通的。这伞,晴天能遮太阳,雨天能挡雨,用处可大了。
我心爱的小雨伞,我是多么喜欢你啊!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天气 ☼
刘羡颐
播种记
今天,老师发给我们一些种子。
回到家,我把书包放下,拿着一个口袋和一把小铲子抱着愉快的心情飞快地跑下楼去了。
我在楼下挖了一口袋湿润的泥土,然后跑回家把那口袋湿润的泥土放在了桌子上。
我把泥土装在我心形的、粉红色的小花盆里,又去找藏好了的种子。
忙活了半天,终于找到了那袋种子,我小心翼翼地取出种子,我把种子种好后,又给它浇水、施肥„„
我希望它早点发芽,快快长大,开出美丽的鲜花。
今天过得真快乐啊!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天气 ☼
刘羡颐
去哥哥苗圃里玩儿
今天,我和两个姨妈,一个妹妹还有一个哥哥去苗圃里玩儿。 哥哥和他妈妈带我们去苗圃里玩儿的时候,我们既紧张又激动。 首先,我们将一块块砖头铺好。又把铁锅放在上面,之后,我的其中一个姨妈叫我们三个去陈婆婆那里提了一桶水来,我们把水放在一边,又去各做各的事情了:哥哥去钓鱼,我和妹妹擦椅子和桌子,
擦干净以后,我们就去生火做饭了。做饭的时候,我的姨妈叫我们去找柴了。不一会儿,柴找回来了,我们用打火机点燃了一堆柴,生好了一堆火,我们又把柴加在里面。一会儿工夫,火就很大了。饭做好后,我们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我一边吃一边称赞:“这些菜真好吃!”妹妹说:“下次我都还想到这里来玩儿!”
最后,我们在车上坐着,妹妹轻轻地碰了哥哥的一个小小东西,哥哥就大发脾气,我为了保护妹妹,就掐了一下哥哥的手,他的脾气就更大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便骂了起来:“你们两个不懂吗?这是我很重要的东西,你们给我弄坏了叫我怎么修呢?”我和妹妹气坏了,坐在一旁不理他,生闷气。回到家,我们在家里开心的玩起来,妹妹在卧室里玩游戏机。而哥哥却在书桌前艰难地做作业。
今天玩得真开心啊!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天气 ☼
刘羡颐
今天体育课上,老师教我们钻洞。
我第一个去,觉得有些紧张。开始了,我一溜烟跑到钻洞的地方,我钻了过去,接着跑到转弯的地方的时候,我也轻松地跑了过去。但是,就在跑最后一点的时候,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先是一愣,然后从旁边跑了过去,老师连忙叫我停下来,教我一遍,我终于学会了。那时,全班同学都在笑我,我表面上不好意思,心里却不甘心,我又重新练习了几次,老师说:“这样才是对的!”
今天玩得真开心啊!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天气 ☼
柳睿扬
今天第四节课是体育课,大家都很高兴。
我们自己下楼站好队,我们跑了几圈步后,体育老师说:“今天我们来钻圆圈。规矩是:要跑到圆圈那里,才能钻过去,回来的时候,也要钻过圆圈,听懂了吗?”大家说:“听懂了。”然后,我们开始钻圆圈了,到我的时候,我心里很急,开始的时候我对自己很有信心,但是,还是输了,我对自己没有放弃,到第二场比赛的时候,我就调整战术,回来时,我得了第一名。我们一组的同学都为我高兴。体育老师说:“快要下课了,你们回教室吧!”我们大家有秩序的回到教室,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天气 ☼
江诺亚
今天第四节课一打铃我们就去操场上做眼保健操了。体育老师来了后,我们就跑步,过了一会儿,体育老师从体育用品室拿了四个安全围栏和四个圆圈,当时,我们大家都感到很奇怪,不知道玩什么,后来老师讲了后才知道,老师一说完,大家都在议论,说自己太高,穿不过去,后来,老师教了方法,我们知道了怎么玩,都钻过去了的。玩的时候,黄煜恒最搞笑,他先爬,可是爬不过去,然后又站起来钻过去,全班同学都笑他。
这节课最好玩儿!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天气 ☼
王语婷
今天,全班同学一起到操场上上体育课。
我们整齐地站在操场上,等待李老师的到来。
李老师手里拿着一个哨子,走到我们的前面。
李老师推推同学的肩膀,原来是叫我们跑步呀,李老师一个字也没有说,难怪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呢!跑呀,跑呀,跑了几圈,老师叫我们从左边停下来。
然后,李老师进了“体育用品办公室” 。
过了一会儿,李老师拿出了体育用品,并说出了规则:“从这个洞里钻过去,然后从那个柱子绕一圈,再回到原地排队。”
李老师一吹哨子,比赛开始了„„
最后李老师说出了优胜组:“第一组获胜!”
我们组的同学听了,高兴地跳的跳,蹦的蹦„„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