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1)文昊贤
上个星期五中山金斗湾水乡度假乐园。
上午,我们来到了中山金斗湾水乡度假乐园,我很兴奋,因为我对中山金斗湾水乡度假乐园所有的玩具游戏都了如指掌,可以当同学们的“导游”。很快我们来到了游乐场,玩起碰碰车、小海盗船、飘流船、旋转小茶杯和木马等电动玩具,可是在玩飘流船时,有好多同学不敢玩,我就主动告诉她们“技巧”,说:“第一次玩时,我也很害怕,不过只要你闭上眼睛,就减少了紧张,玩多了,胆子就大了。”后来,经过我多次的鼓动,她们都上去玩了。不久,老师说每个同学要收十元钱,我惊讶的张大了嘴巴,心想,记得其中有两样电动玩具就要十元钱,可是今天我们玩了好几样啦。噢,学校组织的集体活动,有优惠的。后来,我们又来到我经常玩的地方,滑滑梯、荡秋千、爬栏杆……
中午,我们去草坪picnic。我拿出塑料餐布,四个同学拿着餐布四个角,像升旗一样,大家整齐的走着正步,嘴里哼着走了调的曲,引起同学们哄堂大笑。吃了午餐,我提议大家玩扔沙包游戏,正当我们玩的开心时,却发生意外,其中两个同学为了玩游戏而争吵,弄的大家很扫兴,经过我们小组其他成员再三劝助,她们平息了。为了永远做个好朋友,我们小组经过反复讨论,规定今后要讲帮助、讲友谊、讲团结,同时规定每个成员自制一张“团结小队”会员卡。这样,我们小组又重新开始玩起扔沙包游戏。
这是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