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1)张文萍
星期五,天气晴朗,既不热,也不冷,是秋游的好日子。我们三年级的同学们盼望已久的秋游活动终于等到了。这次,我们要去中山金斗湾水乡度假乐园秋游。
坐上车,同学们欣喜若狂,一起背课文,背古诗,唱歌儿,不知不觉就到了花港的门口,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跑进去,忽然,老师拦住了我们说:“大家排好队再进去吧!”于是,我们就排着队秩序井然地进了乐园。走在弯弯曲曲的小道上,金桂飘香,秋色宜人,层林尽染,使我们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我们先来到鸽子区,那里有许许多多的鸽子。它们有的成群结队在玩,有的在呼朋引伴,还有的在互相追逐,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又来到红鱼池,那里已人山人海了。我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看!许多金鱼在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多么惹人喜爱的金鱼啊!
时间过得真快,要回学校了,我们真有点儿舍不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