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1)文秀婷
星期五,我们高高兴兴的到中山去秋游了。
首先我们怀着兴奋心情来到中山金斗湾水乡度假乐园。一进广场有两个花坛,由红色的花和黄色的花组成,红色变成了国旗,黄色铺成数字,组成“庆祝60”,祝贺祖国母亲60周岁生日。再往前走,有一个水池子,小朋友可以玩水枪,要注意有电,所以不能进去。后面是一个大喷泉,晚上7点以后开始喷水,喷泉伴着音乐像跳舞。在喷泉的右边是荷花池,里面有数不清的荷花,美丽极了!
美丽的中山金斗湾水乡度假乐园,是可爱的地方。
其次我们参观欧式一条街,有很多欧式建筑,是做生意的地方。
最后,到了表演台,我们观看了节目表演。有的唱英文歌,有的读自己的小诗。 这一天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