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来买着尝个鲜噢——好吃又便宜的黄岩蜜橘第一天上市咯!
这可是真正的黄岩蜜橘。大家看!这橘子是橙黄色的,有光泽,你看,它的个子小小的,很匀称。来,尝尝看,尝尝看,它是不是柔软多汁,风味浓甜,香气醇厚呢?
黄岩蜜橘不仅味道好,而且还有很多功用呢。
你们闻闻看,黄岩蜜橘是不是还具有独特清香,闻之提神醒脑、沁人心脾;吃的时候唇齿留香、润甜爽口。堪称桔中状元、桔中珍品。它具有润肺、止咳、化痰、健脾、顺气、止渴的药效,是男女老幼皆食的上乘果品。而且全身都是宝:不仅果肉的药用价值较高,其皮、核、络、叶都是“地道药材”。橘皮可以理气燥湿、化痰止咳、健脾和胃的功效。果核又有散结、止痛的功效。橘络,就是橘瓤上的网状经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P,还可以防高血压、
通络化痰、顺气活血。橘叶具有疏肝理气、消肿散毒。黄岩蜜橘还含有丰富的糖类、维生素、苹果酸、柠檬酸、蛋白质、脂肪、食物纤维以及多种矿物质等,还可以避免癌症的侵袭呢!
怎么样?这么好吃又健身的水果不心动呀?来几斤吧?哟!要几斤?价格嘛——当然不贵,一块半一斤,五块四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