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活动日记
2010.1.24 星期六
大队今天组织社区活动,我们要把治疗“城市牛皮癣”,大家都认真工作。
这墙上广告纸其实不好撕,纸的边沿有时可以撕下,但纸的中心却很难撕下,有些连边角都撕不下来,我尝试用小刀,可小刀也不是很有效,想尽一切办法也弄不干净,只把能撕的撕下来了。
我举了半天手为撕广告纸,手都酸了,有些高处的还够不到,真是不好弄!
如果再有活动,真希望不再撕广告纸了!哎!
2010.2.19 星期五
过年人们放鞭炮,于是,我们就有了扫废鞭炮的任务。
再是史欣桐指导和安排下,我们明确了分工,有人拍照有人记录,小小的活动办得有声有色。大队成员聚在一起,齐心协力,大家你一扫帚我一扫帚扫了起来,有的扫有的收,配合得很好。一堆一堆的垃圾被我们清理完毕,一处处地方干净了。
我们团结互助,不一会就把指定的任务地点清理干净了。 社区活动不仅锻炼了我自己,还让我感受到了队员们的友爱。
寒假社区实践活动心得
寒假社区实践活动已经结束了,但社会实践活动带给我们巨大的影响却远没有结束。它使我走出校园,走出课堂,走出书本,进入社会,进入生活,进入实践。它使我到社会的大课堂上去见识世面、增长才干、磨练意志,在实践中检验自己。我们在社会中成长,同时也为社会作出了贡献。
这次的实践活动过得很充实,实在不虚此行。社会在发展,人类在进步,我们应把没有生命的书本知识融入社会,融入生活,知识才会活跃,才会发出光彩,我们也将更加丰满。
通过我们七次小队活动,我深深体会到社会需要我,也需要大家。我们的家园已不是昔日的风光,被人类伤害得体无完肤了,我们应该马上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保护唯一的地球!
看到一处处地方干净明亮,看到一堆堆垃圾被我们清理,我们露出了欣喜的笑容,是劳动带给我们快乐,是劳动给我们富有意义的生活。
我爱劳动,爱社区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