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元旦日记
明天是2010年元旦,人们都在迎接新年的到来,我们班下午开联欢会庆祝元旦。 下午我走进学校,跨进教室,看见同学们把桌以往教室后面搬。把教室打扫地干干净净,黑板上写着醒目的四个大字:“庆祝元旦”。一切都准备好后,同学们坐地整整齐齐,老师说:“2年级2班庆祝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第一个节目:猜谜语。同学们都像一休似的动脑筋猜呀猜,可热闹了。下来一个表演:变魔术。魔术师请了一两个同学当助手,表演的魔术很奇妙,让人难以相信。还有拉丁舞……
在快乐的气氛中,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老师发表了讲话:“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