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感动
另一个我终於回来了.
我很高兴,没想到他顺利转生了,他在我回家的路上突然出现,在夕阳下向我微笑,把错愕的我拥入怀里,动作温柔得就像从前那样.
我激动得一下子说不出话,明明有很多事想告诉另一个我,最后却只说得出一句话.
”欢迎回来,另一个我”
天气:多云
心情:烦恼
另一个我作为转校生来了我们学校,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这么快就办好手续的,但我还是很高兴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难得来学校一趟的海马君看到另一个我却脸色不太好,海马君不是把另一个我视为最大的劲敌吗?为什么会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呢?
真希望另一个我和海马君能好好相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