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时间真快,一眨眼一学期就结束了,快乐的假期来临了,抱着兴奋激动地心情待着寒假的到来。
终于在等待中假期开始了,一个月的长假干些什么好呢,把学习计划做好的同时,也要做些有意义的事,比如:出去观光旅游,走访亲友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个假期也确实过的很一般,毕竟今年的假期是是升入初中的第一个长假。我认为这个寒假中最有趣的一件事应该算在年前去莲青山滑雪吧。
我们去滑雪的那天,天有点阴,但不是很冷。一大早就起床坐车来到了莲青山。靠近山时,远远地就看到了白茫茫的一片,哇,好白好美啊。待车一停,我和伙伴们就慌忙下了车,像火箭一般直窜到买票口。带着兴奋的心情去买票,领雪仗、学鞋、还有滑板,一切准备就绪之后,进入了滑雪场地。我们来得还算早,雪地还没有几个人呢,到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刻了。穿上雪鞋,踏上滑板,收纳雪仗,双手使劲,看我滑起来了。小伙伴们有的不会滑,往上滑时,由于没用好劲,滑板带着人还往上落了。我们不认输,滑下来了,我们不怕,继续用力往上爬。终于差不多到了雪地的中央了,我们决定一起往下滑一次,看好底下没人,纵身一跃,滑下去了,看着自己能滑起来,别提有多高兴。可就在这时,由于我不会停下来,嘭,一下子摔倒了。哎呀,可疼死了,可滑雪哪有不摔倒了,摔了才能学会嘛。拍拍手,扶着雪仗起来了,又开始往上滑。从别人滑也学到了刹住滑板的窍门——把脚往中间合。一次我不滑下来了,双脚一合,哈哈,停下来了,太有成就感。有了一次成功之后,我大胆多了,往上走得更高了,往下滑不怕了,把身子一弯,还能减速呢滑的越来越好。看着身边的小伙伴,他们一会摔倒,一会爬起来,看得我直哈哈大笑,我还当起了小老师,教给他们滑雪敲门,如何停住,如何减速让滑雪滑的更稳。真快,刚刚滑的起劲,就要不舍得离开了。
这个寒假中趣事发生了很多,但我觉得滑雪这件事印象最深刻,毕竟她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学到的本领。以后我要做的更好,让每一个假期都过得充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