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日记600字四:元宵节日记
2月22日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我和妈妈去公园溜达。因为今天是元宵节,公园里热闹非凡、人山人海。我和妈妈走到做碰碰车的地方,买了一张票,我站在旁边等,好不容易等到换人的时候,我没有抢到车。这时,有个叔叔说:“还有一个空车。”我赶紧向空着的碰碰车跑去。游戏开始了,我右脚踩刹车,双手把着方向盘,左右开动车。我因为开车技术不太好,所以一会儿撞,一会儿„„不只撞了多少次,我的头都被撞晕了。“时间到”买票阿姨拿着麦克风说。下了车,妈妈对说:“你的开车技术不错嘛!”我说:“有吗?”
我和妈妈又看夜景。夜景可美啦!有繁华的上海街道;有美丽的大明湖荷花„„夜景使我更加一步认识祖国。
我打了一次气球,十枪十中,我可不是吹牛皮,奖品是一个红色的小面人,我高兴得不得了。
我还吃着一个棉花糖,抱着做的国徽灯照相了呢。上面写着几个大字,是我铭记在心。
我和妈妈准备去放孔明灯。结果是我和妈妈大吃一惊,我们看见一对夫妻俩放孔明灯,整了好几分钟都没放起来,我想:我和妈妈肯定没戏了,再说,还贵,不是一般的贵。别人放飞的时候,我在心里许愿,同学们,你们说我聪不聪明呀?
七点钟,半空中似彩蝶飞舞;又像孔雀开屏,似雄鹰展翅„„看着绚丽多彩的天空,人们仰头翘望,互相指点着今晚的天空;有说有笑的,还不停的发出一阵阵欢声笑语,个个脸上呈现出幸福的面孔。
我抬头仰望,今晚的月亮是多么得圆;多么得大;多么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