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
物品介绍:文具盒
大家好!我是光辉公司派来的推销员,我叫王晨晖,大家可以叫我王推销员。转入正题我推销的东西是一款新的布式文具盒它呈长方形,宽大约有4厘米长,长大约有17厘米长。想知道它的外观是什么样的吗?那你就跟我走进推销市场吧!
它表面是灰色的,上面有一幅图画,图画的左下脚有
一个小天使,他灰色的上衣,背上长有一对银白色的翅膀,头顶上有一个蓝色的太阳镜,旁边有许多的气泡和花朵。那些气泡应该是装载人们伟大梦想的气泡,那个小天使应该是运载梦想将它们飞向浩瀚的蓝天阳光天使。我只能希望人们美好的梦想变成现实吧!
这个文具盒的中间有一个拉链,把它拉开就可以往里面放东西。你可以把勤劳的橡皮哥哥放在里面,把又细又长的铅笔弟弟放在中间,把华丽的钢笔姐姐放在外面,这样搭配就合适了。但你也可一用自己喜爱的方法将这些淘气的文具们合理的搭配。
你们可能会想,那尺子呢?难道它就无家可归了吗?
当然有它的“家”了,其实下面也有一个“家”尺子就经常住这里的!把拉链拉开就可以把朴实又文静的尺子妹妹放回“家”了。
大家们,你们觉得我介绍的好吗?好就来买呦!886!seeyou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