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落在树姑娘的身上,树姑娘好像披上了雪白雪白的婚纱。雪花落在屋顶上,屋顶好像戴上了雪白雪白的帽子。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盖上了雪白雪白的羊毛毯。路上、人行道上都是雪,成了一个雪白的世界,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我午托的雪也非常多,午饭后,午托阿姨让午托的大哥哥、大姐姐、小弟弟、小妹妹作一起堆了一个大雪人,大家热闹非凡,热火朝天的堆着,一点都不怕冷,一点也不怕累。一会儿就堆了一个漂亮的大雪人,大大的黑碳眼睛,胡萝卜长长的鼻子。
我非常爱这美丽的雪景。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