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下雪啦!下雪啦!漂亮又温柔的裁衣师雪姑娘走出了家门。
雪姑娘给房子裁了一顶白绒帽,房子变得更漂亮了!雪姑娘给大地裁了一条白毛毯,大地显得更时髦了!雪姑娘给大树定制了一件羊毛大衣,大树显得更加华丽了!
雪姑娘带给了小朋友欢乐的礼品,让小朋友们在冰天雪地里“飞翔”!虽然寒气逼人,但是小朋友们却不怕寒冷,陆陆续续到操场上去玩。有的在玩打雪仗,有的在玩堆雪人,还有的在做冰雕......,各式各样的雪地玩法让小朋友们的脑门里蹦出许多游戏。我也迫不及待地跑出去和小朋友们一起玩。
游戏在继续进行中,欢乐的笑声、优美的歌声此起彼伏,整个操场一片欢腾。
我爱雪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