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鼹鼠的故事》读后感
这个暑假我读了好几本《鼹鼠的故事》,每个故事都发生在一个长着圆圆的脑袋,胖胖的身体,超级可爱的小鼹鼠身上。其中我最喜欢读的一本是《鼹鼠和雪人》。主要讲了:在一个寒冷的冬天,动物们都在冬眠,没人陪小鼹鼠玩,孤单的鼹鼠自己做了一个雪人陪他一起玩。可是当太阳升起来,天气变暖和的时候,小雪人慢慢融化了,小鼹鼠向狗救生员求救,将雪人送到高高的雪山上去,救活了雪人。他们约好明年冬天再见。在不见面的日子里,他们彼此都互相想念着对方。
在这个故事里,小鼹鼠和雪人的友情深深地让我感动。书里有两句话我特别喜欢:1.好朋友不一定要互相见面,只要知道彼此在哪里就够了。2.好朋友永远不会互相忘记。
我很喜欢这只小鼹鼠,有时间你也读一读这本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