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从凤凰回来了,第一次搞涉及这么多金钱和人的活动,胆战心惊了大半个学期终于搞完了,在中山下车的瞬间,我觉得心头一块石头落地,砸到我的脚了。回来果断补睡补水补肉,求各种补。补了个7788我终于开始写我在火车上就已经酝酿好的坑爹的日记。
凤凰之旅路途遥远,出省游果断不能随随便便就搭火车出去啊。10+个小时的火车,硬座,无空调,条件极叼嗨恶,秉承全部人一起受苦就不苦 的心理,我们撑过去了,怀着鸡冻的心情到了吉首。
吉首是个小地方,连公厕都没,上个厕所还要1块。这个在意料之内,个人觉得不在乎。好吧,过。上车去凤凰,额,不对,我们的第一站应该是乾州古城,(⊙o⊙)„这个坑爹的导游竟然带我们去了住宿。好吧,协议书上说可以在不减少景点情况下调整顺序,我认了。
到了住宿的地方了,江边客栈,无限yy中。。。。。。果然,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说好的江边捏,怎么连个水坑都没有,还走进去 啊,于是小巷子一条一条过去,来到了什么旅店,oh,shit,说好的江边捏。。。。好吧,还好窗外还是有点特殊的东西的(几座具备湘西特色的坟墓)。好吧,我认了。
那个坑爹的死肥婆导游带我们去吃饭了,一看,好日子啊,竟然还有一块烟熏肉炒芹菜,除了两块鱼就只有青菜了。农家菜,好吧,我认了,15块标准的餐就是这样的。额,貌似包餐是在苗寨那边说的土家菜,好吧,肥婆说他有修改的权利。好吧,吃都吃了,认了。
刚刚吃饱,肥婆坑爹的开始终于来了。他说哦说哦:我捏,帮大家设计了一条路线,里面包含了5个经典景点(篝火晚会,陈之南,泛舟,沈从文墓地,还有个忘记了),学生价148,大家要去就交钱啊(fuck,趁我吃饭去了隔壁桌子坑人了),果断,凭哥哥的直觉,这货在坑爹,于是一声大叫“吃完的同学等下再报名吧,现在先不统计了。”一个多年打羽毛球的手果断草了他的名单,撕毁。148??行程早就安排好了,你要干嘛??难道又要发挥的导游锁定技“改行程”。话说,我的动作一下触动了坑爹导游的技能“变脸”。mg,神马情况,她带我们回去的时候,说了要带我们去看凤凰 的夜景,神马,我在成功说服大家不要去那个坑爹导游的路线后,去和他说后,他再次发动技能“变脸”“改变行程”,说好的带我们去游夜景,竟然成为了带我们去入口,话说还没到路口呢,她怎么不见了。人全走散了,还好哥们都是高素质的大写生,果断各种高科技“gps”“地图”,自己游去了,无视他,果断投诉广州主代理。
好吧,回去后发现他还在那里,还坚持要我们去那些地方,哥果断拒绝,没想到他的技能不用cd果断再次触动“改行程”,要我们把行程改为一天”苗寨“,下午回来,二天早上”乾州“,然后回去。我fuck,神马情况,乾州是免费景点,哥们只是路过而已,怎么变成主要景点了,还要霸占我们一个早上时间本来就只有两天的时间游玩,一下去了半天,玩个毛啊,果断拒绝并讲讲道理,好吧,我不够他大声,哥说一句,发现我脸有点湿,口水迎面而来。曰,无视他找广州的负责人。广州的负责人一句我会联系的,把我打发。好吧信他一下。第二天再说,睡觉去。
第二天,上午,那个坑爹导游一大早就拍偶们的门,杀猪声把我吵醒后,起床,叫齐人后出发。我草,这是神马情况,他尽然在我们吃饭完后才开始联系车过去苗寨,这是不是坑爹嘛!!!曰~~~
上车后,晕,这个凤凰的路也太小了吧,两辆车都塞车了,只能一辆过去,于是那个导游说只有1公里的路程了,大家走过去 把,好吧,走吧,一公里罢了。呃呃呃,这个一公里是不是有点长啊。。。。好吧,其实我不介意,有她陪我走(好吧我在yy),无视路程。到了那个地方了。苗寨~~~~这不是我家乡拆掉的土房子吗~~不是我们不要拆掉的吗~~~这个就是我给钱过来看的东西吗~~~~好吧,先进去看看吧。
看神马捏,看神马捏~~:一个107岁的啊伯::一个摆明坑爹要香火钱的巫公::一个100多的啊婆::毛主席的相片:~~~~:还有每个路口必有的一个唱我听不懂的歌的小孩要钱和糖::突然拍了一张莫名其妙的相片(要钱):。。。就这样中午到了”吃饭去15元标准,肥婆安排,好吧,哥看到了两块鸭骨头,肉捏,忽然看见桌面上有盆辣椒,我突然悟了,原来是要用辣椒拌饭的~~~~
好吧吃了个不知道神马东西的饭,走吧,回去哥去古城找小吃去。。。。我就知道没那么容易放我们回去 的,那货还要带我们去买酒和特产,果断无视”尽管还是有人买了“,哥果断表示那酒试后发现没神马味道,还那么贵,于是又是坑爹的。
终于到回来凤凰了,好吧,苗寨我们是安排了第三天的路程,果断是要在去玩后就去乾州然后回去的。现在都下午4点了,果断浪费了4个钟头,坑爹的生命,有木有啊!!!有木有!!!不怕,哥们硬着捏~~坚挺叫着”还不够“~~~果断投诉广州。
于是休息下想直奔古城”感谢肥婆放下我们,路我已经很熟了“。发现有个地中海的啊伯走进去,我上楼,他在后面大叫”喂“,无视,又追上来”喂,你等下“,我曰,湖南人都是这样的吗,我不叫”喂“啊,这素质。他过来大叫一句”坐下。“我把,我震惊了,吓到了,脚软坐下了。他说:”你投诉我们很多次了哦,怎么回事,说~~“我说了投诉的那些话,改时间,改行程坑爹”那个肥婆又在旁边大叫大喊,我戳,果断素质在这里,无视肥婆”终于,那个秃头说同意我们下午再走,有问题要我们自己负责,火车延迟要自己掏钱“,呸,根据合同是大家负责的,怎么变成我们负责了。好吧,我知道了,和他们说是没用的,不过那个肥婆竟然要我们签订协议,滚,死肥婆,看我不把你公开照片,让全世界知道这么个肥货。
找齐人马,果断烧烤去,吃点东西补补先。味道还行,就是有点重口味”咸“。走走古城先,欢乐啊~~大家应该懂~~好吧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古城是情侣的天堂,到处都是小饰品,和女人货品,女人过来买东西,男银刚好过来提东西,果然是情侣来的好地方。
回去,肥婆在楼下等我们,还要我们改时间,要我们提前退房,怎么可能。曰~~~无视~~~果断水饺去。
果然没有肥婆在旁边,我们自己游了想去的全部经典,问了下当地人,知道了那些晚会神马的秘密,好吧只有我们这些外乡人才不知道的东西,篝火晚会30块还有讲价的余地,泛舟5块,墓地免费,故居20,总共60块左右的东西要148块,肥婆坑爹,曰,这个旅行社~~~~于是下定了绝对不能让其他人再受害的决心写日记。
买完东西,回去,找齐人马,离开,这个叫做酒店的东西(开个空调都是要20块),终于解放了,12点的车,过去乾州,看来还不错,还有个美女导游带大家看看,真不错。可能是被
压迫太久了吧。果断3点多,离开到了火车站。我真想把那个肥婆插死,才3点多,火车是6点50的。然后肥婆就开车走了,也不理我们了。让我们在这里情何以堪~~~~~之前还要我们10点30走,走个屁啊~~
好吧去了所谓火车站vip房(8块),坐了下,uno了下。带齐人马上车,又是一个欢乐的火车之旅”可能就我欢乐把“。终于到广州了,于是又过了2个多钟到学校了,难得再次觉得情切,满怀希望终于回来了。
好吧,写这个日记,我用了3个多钟头,还有很多细节还没写清楚,我只想说,凤凰的确不错,但是一定要看好旅行社,千万要看好啊···华信,尼玛坑爹,我会记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