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孟飞
春天来了,寒冷的冬天过去了。
春天就像有魔法一样,会让冰雪慢慢的融化,让小草偷偷的从地里钻出来,会让小花开的更鲜艳,会让长长的柳条随风飘舞长出嫩绿的小芽。春天还会把我们的校园打扮的更美丽,我们生活在这美丽的校园里,不断快乐的成长。
春天会让我们脱下厚厚的、笨重的棉衣,换上漂亮的,轻薄的衣服。我们可以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里放风筝、滑旱冰,在广场上尽情的玩耍。路上的人多了,超市的人多了,去公园锻炼的人也多了,街上的人来来往往,热闹极了。
我最喜欢春天了,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