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马尾辫美句(一)
成长的过程就是破茧为蝶,挣扎着褪掉所以的青涩和丑陋,在阳光下抖动轻盈美丽的翅膀,闪闪的,微微的,幸福的颤抖.
成长是放在床头的那一摞摞的武侠小说。英雄美人,侠客伴侣,一部一部惊心动魄,荡气回肠。
成长是锁在抽屉里那带锁的日记本,记录了喜怒哀乐,苦辣酸甜,记录了青春的烦恼和喜欢的那个男孩
成长是无尽的阶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来时路,会心一笑;转过头,面对前方,无言而努力的继续攀登。
成长是一次次的蜕皮。蜕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风险,有失败;但也是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变得成熟与美丽。
成长是一篇等待谱写的乐章,等待着我们谱写出一个个扣人心弦的乐符。
成长是摘抄本上的一首首小诗。或欢快或哀怨,开心时高声吟唱,低落时黯然泪流。 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哭泣悲伤,会觉得痛。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与放弃。
我们的一生,是一段充满冒险与考验的旅程,这段旅程会有惊喜,会有欢乐,当然,也不免交织着苦涩,交织着迷茫。由于无法预测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因此我们都充满了期待。只有懂得在考验中磨练自己,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才会逐步成长。
成长就像剥洋葱,剥掉一层就会留一次眼泪。
成长是缓缓流淌的溪流。悄然地,我们就长大了。
成长是美丽的痛。——刘墉
成长是色彩的变幻。不见了童话书上多彩的封面,看到的是教科书一脸的严肃。
成长是一篇等待谱写的乐章,等待着我们谱写出一个个扣人心弦的乐符.
每个人都要不可避免地成长。成长必然经历过一些风雨的磨砺,若一路风平浪静,那就不是所谓成长。成长总要经过遗忘和创伤,这么说,成长未免也太残酷。
轻轻地关上成长的匣子,我惊奇地发现在成长的路上,烦恼虽然给我们带来了忧虑、困惑,但是正因为有了烦恼才让我的情感更丰富,我的意志更坚强,我的笑容更加灿烂。
酸是成长的本味,甜是短小的插曲,让成长不再乏味。正因为酸,桔子就有了耐人寻味的回味。也让成长更让人想去回味。
虽然我经历了这么这么多,也几近崩溃,然而我依然在成长之路上艰难的行走着。我想,人生有这么多的困难,但我们每个人都在坚持,即使受到致命的挫败也决不放弃生活,其实我们就是在磨练与失意中长大的。该生出一份勇气,去沉着而乐观地面对生活。因我我知道凤凰涅磐,凤凰经历烈火的煎熬和痛苦的考验,才能够获得重生,并在重生中达到升华。
生活往往不是这样,并不是你拥有梦想就一定能够功成名就,可是没有梦想你一定不会成功。但无论失意也罢,得意也罢,成长路上总有那么一种期待,冥冥中给我力量,也许这就是梦想吧,怪不得海子曾经说过,“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爱的梦想,即使明天天寒地冻,路遥马亡。”成长的路途,永远没有尽头,但当你勇敢地走下去你自会发现,不知不觉间前方就是绚丽多彩的风景。
童年的笑藏着彩虹,秋千和玩偶占满心中,越过田野快快奔向天空,就像风活的那么自由。长大以后我们才懂,生命的苦乐还有更多,睁开双眼渐渐看清世界,发现我早已拥有太多。在岁月的记录下,我从不懂事的娃娃长大了,在人生中,教育风的吹拂下,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往事,似乎每一件事情都印证了我的成长,成长记事中,有我最开心的,有我最难忘的,还有我最刻骨铭心的。
成长,就是遗忘一些我们本不想遗忘的,铭记一些我们一定要铭记的。
成长的代价就是,一个人要走很多的路、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起来的繁华和苍凉才会变成熟。
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哭泣悲伤,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是成功了。
曾经在某一个瞬间,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和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
你再强总有比你更强的人,你再优秀总有比你更优秀的人,所以不要轻易拒绝学习新知,因为拒绝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成长。
成长的过程中,有快乐。有喜悦。有悲伤。有愤怒,当然也少不了烦恼,再这几种情感之中,少了哪一种都不行,就像做菜的调味一样,少了一味调料就不会是成功的佳肴。成
长中的烦恼也就是其中的一味调料,它在成长中也必不可少。
所谓成长,就是逼着你一个人,踉踉跄跄的受伤,跌跌撞撞的坚强。
态度决定一切!无论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我们很难事事顺心,但我们可以做到事事尽心;我们不一定能出人头地,但我们可以尽心的做好自己。很多时候,一件事情、一份工作能否做好,往往取决于我们的态度,积极的态度就是成功的保证。认真细致、尽心尽力的去做每一件事,这样我们才能收获惊喜、成长自己。
有一天你将破蛹而出,成长得比人们期待的还要美丽,但这个过程会很痛,会很辛苦,有时候还会觉得灰心。面对着汹涌而来的现实觉得自己渺小无力。但这,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做好现在你能做的,然后,一切都会好的。我们都将孤独地长大,不要害怕。
那么多当时你觉得快要要了你的命的事情,那么多你觉得快要撑不过去的境地,都会慢慢的好起来。就算再慢,只要你愿意等,它也愿意成为过去。而那些你暂时不能战胜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宽容的,就告诉自己,凡是能挺过去的,最终都会让你成长,让你更强大。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尽那就是成长的路。
13句与爱有关的美句
有关马尾辫美句(二)
13句与”爱“有关的美句!
a) Being deeply loved by someone gives you strength, loving someone deeply gives you courage. 被爱给你力量,爱人给你勇气
b) Better to light one candle than to curse the darkness.
与其诅咒黑暗,不如燃起蜡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