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昆虫的日记四:奇怪的虫子
星期四,我和堂姐一起去后花园观察昆虫。我们带着手机[可照相]东找西找,“咦?这啥呀?姐姐,姐姐!快来!这条虫子很奇怪,”我疑问地说,“我们看看吧”姐姐说,我仔细观察,发现那条虫子头上有一对触角,脚有六只,全身是绿色的,特别像树叶,或许它就是伪装虫哦!我敢紧把它拍了下来,它正在甜甜的享受着美餐呢!哦,对了,它吃的是像狗尾草一样毛绒绒的东西。我很想摸摸它,但是还是有点怕,我一伸手又缩了回来,不过,我还是鼓起勇气摸了摸它,发现它的身体很硬,有的地方还有点刺手呢!我觉得这条虫子真有点奇特哦!我很想了解它,“我们一起回去查查吧。”我和姐姐说,接着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