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日记心情
《一个人的生日日志》
<一个人 的生日》流泪篇lixiaoping 心情日志 人气:245 天气:晴天 2011-04-01 09:54:03 背景音乐:开启 关闭  为什么每次我伤心的时候就会下雨呢,老天你在为我哭泣吗。今天是农历二月十四是我的生日,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过过生日,真的好想,好想过一次生日,是那么的想。今天下班回家吃了晚饭,都没有一个人陪我,都各忙各的-去了。我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心里真的好难受,今天是我的生日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啊扔下我一个人。、我把灯关了房间一遍漆黑一个人靠在角落发呆,爸,妈,我的爱人,我的傻丫头你们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吗?你们在哪里呀。我多么想你们能陪我过个生日啊。你们是最亲的人呀你们真的那么不在乎我吗?我真的好久没有哭过了,心里真的好难受。今天不知道怎么哭得那么伤心一边写日记一边擦眼泪,眼泪还是一滴,一滴的滴在键盘上。。一个人的生日没有生日蛋糕,没有烛光晚餐,没有人为我唱生日歌,我的寂寞,散布每一个角落,只有跟自己说“生日快乐”!    独自坐在电脑旁,想着,今天过后,又长了一岁。哦,不,是老了一岁,不禁有些沧凉。但是,我安慰自己,大家一起过的生日虽然很热闹,却少了一份情调、一种情怀。所以,我还是独自享受这片刻的时光,快乐而安祥。    一个人的生日,就只有我一个人,再没有另外一个人。    电脑里放着游鸿明的歌“从失去的爱感觉爱从未失去,不曾熄灭,只更狂野,总在夜深人静,心不平静不停的想起。想抚平你的伤口却刺痛更多,是更明锐,也更强烈,如果唱一首歌,痛也快乐,再多假设也都是选择……”一段平淡的旋律却透入出一丝黯然,简单朴素的歌词却字字敲打着人心,让人何常不想与其共鸣……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喜欢听这么伤感的歌,。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变得那么多愁善感。我只知道,我喜欢上了这种感觉,让人心痛、压抑、寂寞、无耐。回想起往日的种种还记忆犹新,可能有些事真的一辈子都忘不了。。    我很早就欣然接受了老天的安排,但还是在和命运做着抵抗,不相信命运一说,但,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了一个人思考问题,习惯了一个人自由出入,习惯了一个人的心烦的时候想一个人静一静,习惯了一个人关着灯在房间里偷偷的流泪,习惯无论有多大的压力我自己一个来背,一个人习惯了,什么都无所谓了。    耳畔传来的音-乐已经听不清楚,越来越模糊,越来越远。一个没有烛光,没有祝福的——我的生日,任由我自己一个人在寂寞中度过。
现在,人生的路上,如果有人给你祝福,你是幸运的;如果没有人给你祝福,你同样要自己祝福自己。    从此不再刻意的期盼梦幻般的浪漫,而让自己在现实中鲜活起来,坚强起来。    一个人的生日,不再疼痛,反而多了些许的期待和盼望。    一个人的生日,屏弃世间的一切诱惑,心静如尘。    明天的路还很长,走出烟雾迷茫的世界,打开胸怀接受世界的美好,理整思绪规划自己生命的蓝图,迈开脚步把困难踩在脚下走出一条直通道,辛苦一时,幸福一世,敞开双手接住该属于自己的成功。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无法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泪也融了    我自己一边流泪一边轻声的唱着:祝自己生日快乐,祝自己生日快乐,祝自己生日快乐!眼泪越流越快,我告诉自己一个大男人有什么好哭的,也不怕别人笑话。坚强,坚强,睡一觉就过去了。明天继续上班下班吃饭睡觉,还过着一样的日子。笑着面对明天。    我的生日就这样一个人过了。我替自己感到悲哀。我永远都不会再过生日了,我要把自己的生日忘记,永远都不要想起。睡吧,亲爱的自己,没有会在乎你的懂吗。别再幻想还会有谁会来在乎你。睡吧,亲爱的自己,别哭了没有人会可怜你,没有人会同情你。自己爱惜自己吧。忘了今天的伤痛,明天从新开始做自己的阿平。快乐的生活下去吧!2011年3月18日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