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打油诗
《2012年幽默的婚礼主持词》
2012年幽默的婚礼主持词
各位来宾:
大家好!奉新郎新娘之命,我来主持今天的婚礼。为什么新郎新娘一定要我做主持人呢?--前几天讨论谁做婚礼主持人最合适的时候,准新郎对我说:”你长得很安全,不会让新娘子在举行婚礼时走神,更不会对我的美男形象构成威胁。你做主持人我放心!”然后,准新娘对我说:”你长得很谦虚,新郎官与你一起站在台上,所有来宾都会夸我有眼光。你做主持人,我满意!”
本不想担此”重任”(加重语气)!无奈与新郎是哥们儿,推之不义,却之不恭,只好成人之美,无私奉献一回!下面,我向各位来宾汇报一下新郎新娘的罗曼史。
先说”痴心汉坚持不懈凤求凰”,真是:一见之后,二目发光,三百情书,四万余言,五心零乱,六神不安,七谋尽出,八仙过海,久(九)追不舍,十分努力!
再看”多情女万般考验始许身”,却是:一见倾心,二怀不乱,三思而行,四平八稳,五设巧计,六出奇谋,七纵七擒,八方考察,久(九)久考验,十分满意!
终于”事业爱情齐丰收,同事成伴侣”,正是:一见钟情,两厢情愿,三生有幸,四李同心,五子登科,六顺事成,七星报喜,八面呈样,久(九)久长长,十分美满!
在此,我赠新郎新娘一首打油诗:
一心一意不三角, 相亲相爱像磁场。 白头偕老有共鸣, 幸福生活无极
限。
各位来宾,今天是新郎新娘连理并蒂、喜结秦晋的大喜日予,让我们伴随着美妙的歌声和动人的旋律,举杯畅饮,为新人祝福--喝个红红火火,喝个喜气洋洋,喝个幸福安康,喝个如意吉祥!
干杯!
经典的婚宴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春风送暖,生机盎然,吉日良辰,喜气盈门。
此时此刻,张灯结彩、鼓乐齐鸣,亲朋好友汇聚一堂,每个人脸上都喜气洋洋,到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到处普照着吉祥的光芒。
在充满莫大甜蜜与幸福的氛围里,我们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在这里为先生和女士举行隆重的结婚典礼仪式。
新婚庆典现在开始。我提议,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结合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婚礼进行第一项:鸣炮奏乐!爆竹声声迎门喜,高朋雅客同乐时。天降瑞气,地呈紫微,天地人间,宇宙三宝各显其神奇、灵秀、杰才。一对新人结为伉俪,天作之合,地设一家,人增佳偶,应天时、地理、人和,天、地、人共证。
婚礼进行第二项:证婚人致词。请证婚人致词。
阳光普照,人心融融,新婚庆典,喜气盈盈。天地胸怀博大,给我们广阔的生活空间,天长地久,爱情永恒,父母恩深似海,给我们以蓬勃的生命根茎,孝敬父母,良德乃成。夫妻恩爱,给家庭带来无限幸福,
天伦共享,宾朋共庆贺。
婚礼进行第三项:礼拜。
一拜天地(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二拜高堂(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夫妻对拜(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共拜亲朋(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
长天欢翔比翼鸟,大地喜结连理枝。一对新人,郎才女貌!一根红线牵着两颗冰清玉洁的心灵,两家亲朋共享着一场新婚盛典的快乐。喜庆与吉祥、新赋予甜蜜洋溢在秀江两岸,回荡在袁山之巅。 婚礼进行第四项:来宾致词。有请来宾代表。
且贺今日成佳偶,情深意笃长相依。看新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一表人才,血气方刚;看新娘:貌美如花,举止端庄,温柔贤惠,美丽大方。
婚礼进行第五项:现场采访。
今天,新郎新娘在这里喜结良缘,而曾几何时,蒙山脚下,沂河岸边,留下了他们多少依依不舍的身影。花前月下,也留下了他们多少动人的爱情故事。一对新人,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恋,从相恋到今日的喜结良缘,共成伉俪,其中必有奥秘。我发现现场有许多年轻的朋友,你们想不想听他们的恋爱故事,从中学习一些成功经验?
经过以上采访,大家都了解到,新郎新娘从认识到今天的结合,是经过了时间的考验,他们对爱情是忠贞不渝的,对父母是孝敬的,这充分证明了他们的结合是幸福的,他们的家庭是美满的。让我们再一次祝福他们吧!
祝福新郎新娘心相印,手相牵,共度人生好时光。愿你们在未来的岁月里,家庭美满幸福,事业再创辉煌。在人生的大舞台上,共唱永泰和谐的乐章。
闺中秀,楼阁藏,手拉手,喜洋洋。
吉日良辰
婚礼主持词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
首先请今天婚宴庆典活动的总代东xxx先生上场。(请乐队奏迎曲,以致谢意。)
我受今天婚宴庆典活动的东家xxx先生的千金xxx小姐与xxx先生结为百年之好的出嫁仪式担任司仪,我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安康! 出席今天婚宴庆典活动的有东家的老朋友、老领导、老同学;有二位新人的亲友、同学、朋友。不少人是远道而来,大家的光临既带来了祥云瑞气,也带来了美好的祝福;既带来了温暖的友谊,也带来了深情的厚礼,高朋满座,亲友如云,我代表东家和二位新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担任今天婚礼庆典琴师的是xx小姐,鼓师xxx先生,萨克斯手xxx先生,二胡演奏xx先生。希望通过许多人的服务给大家留下难忘的印象和美好的享受。
下面,请乐队奏婚礼进行曲,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新郎新娘手挽手隆重入场,请礼仪小姐献鲜花表示祝福。
接下来请二位东家上场,请乐队奏乐(西游记:猪八戒背媳妇曲子),请天蓬元帅(男东家)把化妆一新的夫人(女东家)背到面前。爱女长成,二老双亲功德无量。
朋友们!新娘xxx小姐供职于xxxxx,新郎xxx供职于xxxxx,二位新人的结合正是千里姻缘一线牵,有缘相会合百年;郎才女貌,洪福齐天。 下面,按照我国人民传统习惯,举行拜堂仪式;首先拜天地, 一拜天地(天地者、诸位嘉宾也)
一鞠躬:送给您感谢! 二鞠躬:送给您真诚! 三鞠躬:愿大家心想事成,万事享通;
二拜高堂
一鞠躬:孝敬父母养育恩; 二鞠躬:愿二老多福多寿少操心; 三鞠躬:天伦之乐,乐融融,早日抱个胖孙孙;
夫妻对拜;
一鞠躬:乾坤交泰,相亲相爱; 二鞠躬:甜甜美美、和和美美; 三鞠躬:计划生育,只生一个好;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二位新人经过甜蜜的恋爱,耐心的等待,终于在法律的保护下,正式结为幸福的伴侣,茫茫人海,芸芸众人中,又少了两个单干户,多了一个互助组,并且是新郎从今天起由小变大,小伙子变成大丈夫;新娘子由大变小,大姑娘变成小媳妇。从今天起他们将开始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