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的诗,他们在创作方法上观点有了分歧。有歌德的话为证:
“古典诗和浪漫诗的概念现已传遍全世界,这个概念起源于席勒和我两人。则,写作,辩护,席勒写了一篇论文,》。他想向我证明:我违反了自己的意志,,《伊菲姬尼亚》由于情感占优势,,如某些人所相信的那样。史雷格尔弟兄抓住这个看法把它加以发挥,因此它就在世界传遍了,目前人人都在谈古典主义和浪漫主义。”
虽然歌德是侧重客观,席勒侧重主观,这篇论文是席勒为了说服歌德和为自己辩护的。但席勒的最终目的是要反对消极反动的浪漫主义,以及庸俗,平板的自然主义;另一方面就是提倡古典主义和浪漫主义相结合的文学创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