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 ,那里有连绵起伏的山,一年四季都十分美丽。 春天,桃园里开满了粉红色的桃花,一阵微风吹过来,就散发出阵阵清香,五彩缤纷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为春天增添了迷人的景色。
夏天,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田地里的禾苗绿油油的,路边的野花争奇斗艳,清澈见底的河水里有几条小鱼在欢快的游来游去。夏天真美呀!
秋天,更是有数不完的好东西。一串串水晶似的葡萄挂满了葡萄架,玉米地里长满了牛角似的玉米穗,雪白的棉花,金黄色的谷穗,秋天真是一个大丰收的季节。
我的家乡真是个美丽的好地方!(238)
美丽的草坪
在我的家乡八开,到处都可以看到绿绿的草坪。
一到春天,放眼望去,草坪好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有时,小草像调皮的孩子,跳着不知名的轻快舞蹈;有时,小草像端庄的姑娘,静静地站立着,美极了。草坪上开着一些五彩缤纷的小野花,那些小野花呀,把草坪点缀得更加美丽,更加可爱。
中午,艳阳高照,小草们显得有些疲劳,都软绵绵地趴着。
晚上,人们三五成群来到草坪。有的说着悄悄话,有的悠闲地躺在小草上休息……孩子们活泼地跑来跑去,非常开心。
我爱家乡草坪,我更爱拥有美丽草坪的家乡。(225)
家乡的草坪
我的家在 ,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格外清新,是一个可爱的地方。特别是我们村前面的那片小草坪。
春天,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探出嫩绿的小脑袋。被风一吹,它们就像喝醉的小伙子一样。在小草的旁边种着许许多多的花,这时正开放着。
草坪两旁种有几棵大树,夏天,树叶翠绿欲滴,树叶长得密密麻麻,远远望去,好像一把碧绿的大雨伞。我们非常喜欢到下面去玩,有的在下面下象棋,有的在下面追逐玩耍……如果下起蒙蒙细雨,它们又能为我们遮风挡雨。
秋天,树叶变黄了。被风一吹,好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着。落到草地上,远远望去,就像一张金黄色的地毯。许多花都凋谢了,只有菊花开得那么烂。
冬天,大雪把小草盖住了,大树也披上了银色的衣裳,我们就到草坪去堆雪人,打雪仗,可好玩了。
我家乡的草坪一年四季景色宜人,请你有空来我的家乡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