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 ,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树枝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小草懒洋洋地睁开眼,花儿们也纷纷盛开了,红的、蓝的、黄的、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花儿们发出阵阵醉人的芳香,引来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
夏天到了,树叶更绿了,花儿们也更加芬芳诱人。我们小孩子最喜欢的一条条鱼在水中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快活极了。
秋天,天空湛蓝湛蓝的,天空下是一片金黄的景象,麦子是黄的,树叶也是黄的,一片一片的树叶从树上落下来,。农民伯伯们正忙着割稻谷呢!
寒冷的冬天来到了,一颗颗雪花从天上飘落到地上,整个世界一片洁白,家乡就像穿上了雪白的衣裳,真美。
我的家乡真美丽,我爱我的家乡!(290)
都柳江
我的家乡是八开,门前有一条都柳江缓缓流过.
都柳江上有一座大桥,大桥很长,把桥那边的国道和这边的大街连接了起来。
早上,太阳露出红肚皮把河水照得红通通的。河里的水草也懒洋洋地醒来了,等待着小鱼来嬉戏。
中午,太阳从天空照着河水,河面上闪闪发光,像无数金子从天空洒下来。两岸的树木倒映在水中,鱼儿在落有树阴的水下游来游去,十分快活。夏天里,大人们一到中午便会拿着衣服到河边去洗,河里,一群孩子在水里打着水仗。捶衣声、笑声、叫声随着江水渐渐远去。
傍晚,太阳西下整个河面变成了橙黄色,玩了一天的小鱼还在河里快乐的游着,仿佛要迎接月亮姐姐的到来。
这就是美丽的都柳江,家乡一道亮丽的风景。(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