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八开,那里非常美丽。
春天,百花盛开,芬芳扑鼻;草坪上,害羞的小草探出可爱的小脑袋;路边的柳树抽出又细又嫩的枝条,像小姑娘的辫子迎风舞动,仿佛在说:“春天真美啊,我要好好珍惜。
夏天,桥下的水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山上树木茂盛,郁郁葱葱。、
秋天向我们慢慢地走来了。带来了凉爽,带来了各种各样香甜的果实。冬天下起了鹅毛大雪,草地上一片雪白,好像铺上了厚厚的地毯,装扮得银光闪闪。
我的家乡真是个好地方,我爱我的家乡。(210)
家乡的梨园
我家有一片梨园,那里可美了。
走在二月的梨园,只见那一棵棵挻拔的梨树挂满了雪白雪白的花儿,一朵朵,一簇簇,是那么旺盛,那么美艳,引来了许多美丽的花蝴蝶传递花粉,也引来了无数的小蜜蜂采花酿蜜,更引来了无数的路人停下脚步来欣赏。有时我们会摘下几朵雪白的花儿戴在头上,一个追着一个玩,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梨园。
一晃就到了盛夏,满山遍野的黄花梨成熟了,一棵棵梨树被梨子压弯了腰,像一个个驼背的老人。望着满山遍野的黄花梨,我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我爱我家的这片梨园。(218)
校园的四季
我们的学校是八开小学,这里的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我们走在操场上,看见校园里的月季花开了,一朵比一朵好看,好像是在比美呢! 夏天又到了,男生们在操场上踢足球,他们热得把衣服都脱了。在树上的蝉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为这一队加油。忽然吹过一阵风,小花、小草有的左摇,有的右摇,好像在给那一队加油。
秋高气爽的秋天到了。蝴蝶飞倦了,都在家里休息呢。不过还有一些蝴蝶可不知道累,那就是落叶。
冬天雪花飘飘扬扬,给校园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雪白雪白的被子。 我爱美丽的校园。(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