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爱》
迷失的红唇
一个科长,认识了在歌厅里工作的小姐冰冰,原本只是想玩个心跳,却不料陷进了亦真亦假的情感泥潭,是清者的堕落还是对浊者的救赎?究竟何去何从?请读者自已去品味!
第一次认识冰冰是在一个歌厅里,当时大家都喝了酒,朋友们都怂恿局长去放松放松,萧局喝的真多了,加上前期拿下了一个大企业,心里也高兴,有点飘飘然了,起初还一本正经的说不行不行要回家什么的,尽管嘴上这么说,可领导屁股半天没抬的意思,大家心里都在期盼着,于是就都跟着起哄,经不住几个快嘴窜掇,领导答应了。李伟带路,压根就没出饭店门,直接下到了地下室二层。
嚯!别看这里不怎么样,还真是别有洞天呀!东方歌厅门口有一块牌子,但如果不细心看还真看不到,没来过的人可能都找不到入口,更不用说我们这些妻管严们,从来就没来过这种地方。更不知道这小小的牌子下竟有这么大的空间。粉红色的墙壁,金黄色的镶边,淡淡的灯光映照得大家微红的脸透着激动。浓重的
香水脂粉味和着烟草的臭气强烈的刺激着每个人的鼻腔和脑皮神经。
站在门口的服务生,点头哈腰,带着一丝奸邪的笑意,一个劲的叫着“哥你好,哥里面请”。“刘姐,有客人!”一个个子很高,娇艳的女子,热情的迎上来,一把拉住李伟的手,半带娇气的哼道:“几位哥好!今天来不少人呀!”真他妈的,好象这女人跟李伟很熟悉一样,“咱去大包吧,今天刚来几个新姑娘,特别漂亮!等会叫她们来噢!”李伟赶忙把女人的手拔开,冲在前面引着领导向里去。
大包还真不小,电视也很大,就是茶几有点低。两个服务生动作麻利的各托着果盘、啤酒进来,叭叭几下全打开了,领导坐在中间,略带疲倦的向后一仰,看到啤酒打开,说了句:“还喝呀?嗯,少喝点吧,大家不要喝多就是了,出来玩嘛,大家也别拘束!”那女人倒很懂似的,一直到大家坐定了才冒到领导面前,满脸堆笑的问道:“大哥,唱什么歌?我叫她们给你点!”领导稍稍起了些身,微微笑道:“让大家先唱,大家先唱。”李伟这时站起来,醉意浓浓的跟女人介绍说领导是我们合作公司的黄总,出差来的,让女人去赶紧找几个漂亮妹妹来陪陪,女人应着出去的时候李伟还不忘叫着一定要找几个好的。厉害呀!这下领导姓名、职务全改了,干什么都不会担心了,反正这帮夜里服务的人也很少看电视,不会注意到领导的形象,也不用担心会留下什么不良记录了。
大伙都知道李伟是装醉,同时也估计也都在佩服小李子不愧是小太监出身呀,人家脑子就是灵光!
正当大家发愣时,一排红衣和白肉整齐的堆了进来!十几个!那衣领都特低,胸前鼓嘟嘟、白花花的,那裙子都是齐腿跟短短的,粉腿高挑、肉颤不已!李伟喊着:“大家随便挑啊,不满意再换!来,黄总先挑一个!”领导此时身子前倾着,脸朝着李伟,眼向下合着,不时扫向那一堆,尴尬的呵呵笑着说随便吧,女人此时拉着一个个儿高挑,身材和长相都佳的小姐到黄总身旁边一推,嘻嘻笑着说:“把黄总陪好,今晚你就是黄总的人了。”大家尽管都低着头,但眼睛却没闲着,都在瞄着呢,这姑娘坐黄总那里也都觉得合适,最好的都要给领导嘛!此时,就领导身边有一个姑娘,大家谁都不敢先叫但也都觉得有点别扭,李伟便拉着一个个向大家身边推,这时,最后面一个娃娃头的姑娘歪着脑袋甩了一下,好象什么东西掉了,我看过去时,眼睛正好跟她对上。
那双水汪汪的眼里似乎是在询问我什么,我赶紧冲她点了点头,没想到她随即径直走到我旁边一摸后面的裙子坐到了我身边。另两个人看这阵式,也别让领导等了,赶紧也各用手指了一个人,每人一个!齐了。李伟忙着先去点了首歌唱开了,小姐们便开始敬酒,房间里顿时活了起来。只要酒杯一碰,男人和女人之间就没那么不自在了。
各自身边的小姐们都分别去给黄总敬了酒,有的串着给其他男人敬了,个别胆子大些的接着姑娘去跳舞,有个胸特暴的姑娘
直接坐到了男人的腿上,敬着酒。娃娃头除喊了我声哥跟我碰了一下杯外,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呆呆的没有说什么,我自她坐在身边起就一直觉得骚动不安,嗓子眼里老觉得干,酒杯不自觉的就举到了嘴边。大概十几分钟过去了,歌也唱了几首了,我试着向娃娃头靠了靠,娃娃也跟着向这边挪了挪,那双白腿闪的我蒙蒙的,我转过头看了看,娃娃挑着眼皮看着我问:“怎么啦?”我顺口问道:“你怎么老哭丧着个脸呀?”姑娘答道:“我刚下火车,刚到这里,有点累,”噢,那你?我还没说完,姑娘突然起身说有事,径直出去了!
错爱
习惯的力量是可怕的!冰冰本来可以以一个客人的身份出现的,但她已经对这个环境熟悉的再经常不过了,之前到这里的时候叶子还跟她说,她今天的身份是一个客人,但是一旦到了这里,她没有办法把自己当作一个来消费的客人,她已经定格在了自己独特的位置上,不想去做的事却不自觉的去做了,一个晚上,歌唱家在尽情的展着她那专业的歌喉,叶子忙着应合着鼓掌和拍马,这也更给了冰冰离开串台的时间,她开始只是想去一下洗手间,但当在走道里遇到曾经捧过她场的客人的时候,她没有给自己任
何否定的跟着老熟人走进了房间,给客人敬酒,给客人献媚,逗客人开心,哄客人叫酒。一切都象她原来在这里工作时一样!
尽管如此,但职业道德还是要遵守的,更何况叶子不是别人,也是她爱着的人,串台罢了,不过是为了钱,够意思也就可以了,她还是在间隔十来分钟的样子回到K8里和叶子坐一起,不需要跟他喝酒,只是轻轻的把头靠到他的身边一会听着他唱歌或者他给别人鼓掌喝彩就足以,但此时的她却完全没有感受到叶子尽管脸上还是堆满了那职业或非职业的笑,可是叶子的心里已经充满了说不出的气愤。
冰冰再聪明,再敏感,也无法察觉到叶子作为男人的心理反映。男人都是自私的,他是绝对不能容忍别的男人去碰自己心仪的女人的,除非他看不到或者他不愿意看到。能在这种事情面前没有想法或者不敢谈想法的男人,除非他是个弱智或者懦夫,叶子智商正常也不是那种窝囊废,他当然有想法!可是他不愿意表现出来,更不愿意撕破脸皮去说什么,毕竟今天这场合是他为歌唱家安排的,所以他一直忍着,没有对冰冰表现出半点的不满和反对,尽管冰冰那可怕的习惯让她整晚尽乎放肆的去别的男人那里为了台费窜来窜去!
直到歌唱家放歌了近二十首,担心自己家里的孩子,主动提出要回去,叶子又客气了一会歌唱家坚持要走并和那个醉的只知道拍手称好的局长真的离开后,叶子才发现自己此时竟是一个人在房间里,什么都看不到,只有茶几上那一杯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