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又有诗意的话
《l浪漫又有诗意的短信》
最有诗意的短信一束
在这个无风无云的午后,我静静地送上我的问候,愿它化作缓缓的溪流,洗尽你所有轻笼着的忧愁,掬一捧清凉在你的素手,只为了享一份惬意在你的心头!
昨夜的宁静还没有退尽,今晨的清凉又已来临,借这风儿轻轻,摇响我祝福的风铃;借这鸟声鸣鸣,为你弹奏欢乐的瑶琴,希望它们在 一起来装饰你美好的心灵!
树在路旁等待着岁月,草在脚下等待着春风,而你只需把绿色留下做你无尘的明眸,每年有鸿雁归去、有雨燕来兮,每天有我的祝愿在你耳畔轻柔地响起!
花开无言,叶落无声,风过无影,水逝无痕…美丽无所不在,人生到处精彩,愿所有美好的事物,闪烁一双永远温柔不闭的眼,愿你的世界花开满天!
让鸟的轻啾,随叶的清香,穿过山林的晨曦,一起触动你温柔的心灵;让云的飘逸,随风的和畅,越过浮动的柔光,一起点缀你无边的遐思。 我微思的彩蝶,离别灵府,在万水千山间飞舞,不慕晓雾、不羡朝露,只为了给你带去祝福,愿你明澈的心湖,迎着晨风的吹拂,漾起欢乐
时光无数!
天空氤氲着迷离的小雨,仿佛情人多情的泪珠,片片纷飞的雨絮,如织地送去我的祝福,希望这雨,能净化你所有的愁绪,让无忧的心随着雨丝轻轻飞舞。
雨声喃喃,望你尽欢;夜色漫漫,送我祝愿。我愿你:洗净一切铅华,让澄澈无忧的心,在风疏雨细的夜里,如一盏袅袅的灯,染得雨丝也微微透亮!
为你贮一海的思念,恬静而清亮,让这思念守护在你的身旁,看你漫入睡乡;为你蓄一海的柔情,温婉而缱绻,让这柔情伴随在我的身边,听我轻抚心弦!
东风渐吹,残霞如缀,陌上晚景留人醉;明月西回,小燕南归,庭院深深思如水。天晚花敛蕊,夜深人欲睡,轻歌一曲伴君寐,祝君好梦皆成堆!
岁月一去不回,年华东逝如水,青春笑看无悔,人生不应有泪,有花与君同美,有愁与君同累,有梦与君同追,有酒与君同醉,习习晚风轻吹,悠悠相思轻飞。
让我看你入睡,落花款款地飞,生命只是云烟一片,似水年华消逝了永恒的伤悲,落花款款地飞,夕阳也憔悴,西山正是暮霭沉沉,我把你写作千万世的玫瑰。
无数个梦里,风和树静静、长久地纠缠,月光空盈袅绕,将一宵清寒漾在树梢,我听到你穿过长长的雨雾涉水而来,轻轻的为我擦去倦殆,轻轻的我不愿醒来。
夜的静谧在你的眉间静静流淌,风的呼吸在你的发梢自在飞扬,星光如同荷珠一样清凉,月华如同离歌一样忧伤,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愿你快乐健康!
前路遥遥,语凝词淡诗如酒。笔萧盈手,妙语春来瘦。莫恨水流,烟雨今生路。请几许?花飞蝶舞,诗意朝朝暮。
随着春的绿荫蔓延,伴着夏的火红跳跃,携着秋的庄严收获,披着冬的圣洁徘徊,一年一度,岁月纷至沓来,我对你的祝福无所不在,愿你的生活流光溢彩!
时光如飞,年华似水,季节带走了玫瑰,却总也带不走朋友的抚慰;烟云流动,花飞语匆,岁月敛去了嫣红,却总也敛不去友情的深浓。 望携子之手,在人世同游,看白云藏忧、青山含秀,听春风弄柳、秋
雨化愁,月照小楼,与君相依相守,鸟归枝头,与君同眠同宿。
你若是一枚青叶,我就是你叶间簌簌而去的清风;你若是一江逝水,我就是那结着愁怨的水月;你若是江南采莲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最美丽的一朵…
容我在你美丽的心灵上,用玲珑的诗句,造一间童话式的小屋;请让我潺潺的情感,绕过小屋流成一道晶莹的小溪,让你尽情汲饮,临流照出你美婉的容姿。
哪一颗星没有光,哪一朵花没有香?哪一次我的思潮里,没有你碧波的轻响?哪一条河没有浪?哪一艘船没有港?哪一次我的梦境中,没有你绵甜的清唱…
穿过天地间千山万水,越过人世间光阴如晦,当凌肆的风霜敲打季节的船桅、潇沉的冷雨积满岁月的酒杯,愿友情的抚慰,伴着月之清辉,温暖你幽深的心蕊。
书卷生涯久未归,别来故侣半相违,隔岸潮虽能为信,经年恨已不成悲;银烛有泪夕夕见,词笔无聊事事非,寥落情思频破梦,静听花雨入空帷。
我有芍药之诗,清菊之歌,春草碧色,春水绿波,送君乃可,念之如何?当此秋露如珠,秋月如玉,明月白露,光阴来去,与君之别,思心不绝!
如果可以,请让我缈若浮云的微笑,透过水远雾重的弥漫,滑过风影流离的瞬间,如一朵旖旎芬香的小小玉兰,在你梦中每一寸朦胧的枕边,温柔灿烂地轻绽。
一枕清寒自有思,惯于永夜长相忆。红云暮雨常独看,翠叶疏香恍不知。怅弄闲词催客梦,静听倦鸦入空枝。纵有心字云笺写,寄到秋江是几时?
总有些疏林会将叶落尽;总有些回忆会从此沉沦;总有些身影,会牵萦你的心魂。当深秋的月光再一次爬满窗棂,我愿把浅浅低吟,换你今夜梦中温馨…
愿以我浅浅祝福,涉过恒河之浦,为你带走途清旅寂中的每一丝愁绪;愿以我深深问询,渡过忘川之水,为你拂去风履倦蹄中的每一缕烟尘。 何必幽径寻画,何需月下吟诗?只望牵云为墨,只求揽风为笔,北国银雪纷飘,江南烟雨凄迷,你的祁愿洒在细雨中,我的祝福融在雪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