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主义诗歌》
爱国主义诗歌朗诵稿集锦 --河北辛集市吕会明
以下是我搜集的关于爱国主义的诗歌朗诵稿,有《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青年节诗歌朗诵》、《祖国,我爱你》、《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我的祖国》、《我们时刻准备着》、《歌唱敬爱的邓小平》、《五四青年节》、《翻开五月的日历》、《庆六一诗歌》共10篇,供朋友们查阅。哎,搜得头疼。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在无数蓝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眼睛之中, 我有着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眼睛。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在无数白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皮肤之中, 我有着大地般黄色的皮肤,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黄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脯, 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热血; 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 泰山是我站立的脚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