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就是不求太多的语言,有时只需相互对视着,就这样静静地对视,让各自在相互的目光中相融。这时的无声是世上最甜美、最安逸的。淡淡的笑容已融解了一切,此时,两人的目光中只有了彼此,心灵永远只为心灵所审视,心灵永远只为心灵所洞开。
爱一个人就是从不写诗的你竟在无意中、遐思中随笔思绪,一笔一笔细细地勾勒出他的模样,仿佛这样就像有他陪伴在你的身旁、注视着你。
爱一个人就是赴前世结下的缘
爱一个人就是今生的你去还前世欠他的债
爱一个人就是身处逆境的你,却能坦然、微笑地面对一切,因为在你背后有了他的依靠。他给你安慰、鼓励和期望,他给你勇气和希望。所以,你不再是一个人独自苦苦地支撑,而是有一个他陪伴着你。你不再孤单、不再害怕、不再彷徨,你变得坚强、乐观。
爱一个人就是一贯自负的你突然变得不自信起来,原本一切无所谓的你变得丝丝缕缕牵挂不断,恐怕要用一生的时间也无法理顺或剪断的牵连。
爱一个人就是一向理智的你一次次重复地犯同样低级的、致命的错误。明知他的坏,却自欺欺人的为他开脱,为他拼命的找着借口,以换来自己不切实际的一丝欣慰,相信他没有一般男性的浅薄和无聊。到头来,宽容却变成了纵容,善良却造就了永远难以抚平的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