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才是我心中的秘密。
纯粹是喜欢,喜欢却隐藏,隐藏在深深脑海,隐藏在点滴心间。我早已知道一些爱人的真谛,
却从未敞开内心只为你!
也许,在我这个年纪,懵懂意味着那早已失去的秘密!
当我知道,当别人知道,有一天,我不再是只为我自己,我想,我可以真正走进你心里!
生命砥砺,我知道,再相见,年华尽已失去,也许,在曾经的岁月里,你是我心中的秘密!
——为你而作
何时有归途!何时有来路!既已每天疯狂地追逐,又心碎地回首来时路。孤独地走,心是凄
冷的,但不产生任何看法,目光凝视,只有回忆和感受。
如若这世界还是温暖的,那便是我最快乐的时候。也许,你也在想,谁会懂你望着这片天空
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