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得到爱情!他不应该是你的羁绊,你也不应该成为他的束缚,至少两颗心应该是自由
的!原本的个人世界变成两个人,两个人的世界应该从此变得更加宽广,而不是为了他放弃
原本的世界!
也许她们没什么特别!也许她们就那么普通!但你所珍视的异性朋友总会有你看重的一点!
也许,多年过后,在你心中留下的就不只是她们的影子了!更重要的是那一份感觉!永远不
变的感觉!
没有比这雨后更自然的洗礼了,宁静而温和;没有比痛过后更坚强的力量了,柔和而坚韧。
偌大个内心,我们总在寻找那暴风雨中不倒的航船;茫茫人海,我们总在寻找那彼此心意相
通的人。也许风雨过后,会有那道彩虹!
世界应该是这样,即使生命卑微,心是胆怯,也不能失去好好活的希望!即使命运使然,一
路荆棘,也不能失去梦的希望!要知道,那闪光的不只是梦想,还有坚持不放弃的力量!
当微风吹来,落叶飘落,也许,这里的风景早已改变。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当我遥望那
一片星,追逐那一片海,
当风吹动回忆 ,当云送来思念,我想我会想起她。我想她依然存在于我的脑海。当人群散
尽,我想我依然爱着她!
当人群散尽,你会不会回头凝视那个曾近的她。
我无法说我自己是一个勇敢的人,因为,我从来没让自己住进你的心里。也许,只有我自己
知道,你才是我心中的秘密。
纯粹是喜欢,喜欢却隐藏,隐藏在深深脑海,隐藏在点滴心间。我早已知道一些爱人的真
谛,却从未敞开内心只为你!
也许,在我这个年纪,懵懂意味着那早已失去的秘密!
当我知道,当别人知道,有一天,我不再是只为我自己,我想,我可以真正走进你心里!
生命砥砺,我知道,再相见,年华尽已失去,也许,在曾经的岁月里,你是我心中的秘密!
——为你而作
何时有归途!何时有来路!既已每天疯狂地追逐,又心碎地回首来时路。孤独地走,心是凄
冷的,但不产生任何看法,目光凝视,只有回忆和感受。
如若这世界还是温暖的,那便是我最快乐的时候。也许,你也在想,谁会懂你望着这片天空
的感受。
可飞鸟既已选择远行,又何惧死寂的天空。此生最幸福的时候,便是带着希冀,眺望天空,
凝视远方,纵使飞鸟厌倦了天空,大树也会伸出双手。
走吧!孩子,即是前方迷了路。
回吧!孩子,可别忘了回家的路。
时光
我好像依偎在窗口,车窗外的风景飞逝而过,虽一一闪现,但都从不停留。
我好像站立在雨中,撑着一把伞,似乎要往哪儿去,又或许在等待某个人。
我好像矗立在山巅,群峰尽在我脚下,一切都变得那么渺小,我即是我自己。
这一切都是静的,静的出奇,静的都能听到内心的声音。
我把它想象成一个可以转换的时空。
但一切的一切,都是静谧的,这像一部电影里的手法,来的如此让人惊讶。
我好像是一个人,世界都是孤立的。
大街上,欢闹嬉戏的孩子,焦灼忙碌的大人,新潮的青年,年迈的老人......他们的音容清晰
可变。
我看不到自己,但我听到了自己的呼吸,时而急促,时而稳健,每一次吐息,世界都变换了
光景,空间是如此的凝重,时间却飞逝远去。
我不知道这是我过去的影子还是未来的自己,但就像一滴水,缓缓滴落,激起的永远是心中
的涟漪。
我知道,时空不管怎么转变,时间不管怎么改变,我仍当下的自己。
梦和回忆只藏在白云蓝天下,抬起头,仰望她,凝视她,会意地给世界一个微笑!
在薄暮黄昏下,夕阳即将沉落,我躺在沙滩,我站在山涧,点点波光闪烁,层层霞光映照,
我知道,明天,即在路上。
遥远如星
星星照耀天空的那一刻,回忆的老墙依旧斑驳。
闪亮的星,微微的光。
黑夜穿梭大地,微光静静流离。
如一头穿行在林间的小鹿,
如一条游走在山间的小溪,
静默地奔走,不带一丝叹息,
自由奔跑,自由嬉戏,或者自由流淌到每一处合适的梦里,
可再相见,一切都遥远如星。
不过,星星有一种指引,当黑夜袭扰大地,每一种力量都会向他归集,曾经再也不见踪迹。
我未曾去找过他,他爱躲闪,不喜欢坦露心迹。
也许,他始终与我如影随形,
即使再遥远,也不曾离去!
永远悸动的心灵
我有一个愿望,梦想丢掉一切,从城市出发,穿越钢筋水泥之地,远离尘世。
我有一个愿望,梦想忘掉一切,从溪流出发, 穿越绵绵山脉,寻找大海。
我永远只有一个简单的愿望,世界却把我变成一个复杂的人。 我不怨恨,只愿追忆往昔似水流年,心中燃起一团火焰,燃烧自己,重塑新生。
但何尝不是如今的世界给我力量;
正因为她变得冷漠,所以我才选择挚爱;
正因为她变得保守,所以我才放飞心灵;
正因为她变得僵硬,所以我才变得柔软;
我不是一个批判者,因为我从未狠下决心,只愿心中留着一点光亮,照亮自己!
我不是一个厌世者,虽然我的言语有些悲凉。
完美的世界也许有,也许没有,但那何尝不是一种指引
正如太阳照耀大地,黎明前的黑暗即将逝去;正如晚霞映照天边,黄昏前的美丽即将来临。
千万个悸动的心灵,有千万个心愿和梦想。
可我们藏起来的秘密早已封闭,以一个久谙世事的音容面对世界。
今天残留的躯壳,明天还会背上理想的行囊吗?
我带着感性,永远悸动着,寻找一种超凡情态,那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