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
我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我在乌鲁木齐上学。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在这环境中过的很幸福,很快乐!
我的学习一般般,语文很好,数学很不理想。爸爸妈妈总会说:“没事,努力就好!”每次看到爸妈下班以后已经精疲力尽了,我都会很惭愧。因为爸妈为了我努力的工作,养活我们,可是我们不珍惜爸妈的血汗钱,而是糟蹋钱,买小零食等等······
从那以后我每天努力学习后,果然有效果,每次我语文数学没低于过90分一下。从中我明白了:我的人生,需要我自己走下去;我的梦想,需要我自己去实现;我的未来,需要我自己去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