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
我是在云东海基塘小学读书,九月份就要升上三年级了。在新的学期里,我还要继续努力学习。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当然,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上要有新的成绩,这就要不懈地努力学习,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但我们,要始终持有必胜的信念,信心是成功的一半。此外,明确奋斗目标,然后为之努力拼搏。缺乏学习动力,是因为你没有目标或者眼前的目标还不够吸引你,为自己订立一个足以让你热血沸腾的目标,然后将其分解,让自己明确该如何去做。只要坚持,相信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