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拉好琴后,准备洗澡睡觉了。可和往常不一样的是,我刚拉好琴,妈妈说:“苏欣纯,到我房间来一趟,妈妈有话跟你说。”“哦!”我回答道。说完,我便跑了过去。
妈妈说:“你是不是也想像王亭苏过生日那样,请司仪?”我点点头,想起王亭苏过生日的情景,那时她身穿白色公主裙,还披一个小披肩,还有人唱歌发娃娃给我们,一个个开心极了!
我回答道:“有一点!”
妈妈说:“孩子!你也知道陆姨妈家很有钱,可她儿子结婚时也并不隆重呀!,、所以不能攀比,自然一点,大家都不累!”
“哦!”我恍然大悟。
这时,爸爸也走了过来,说:“你们可以比学习,比谁的表现棒!对了,我记得王亭苏还跟她的妈妈说,这个生日过得很累,以后不能这样搞了!连饭也没有吃!简简单单,开心最重要!好了,你上床睡觉吧!”
“ok!”我爬上床,闭上眼睛,把爸爸妈妈说的话时时铭记在心。一定不能攀比哦!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