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努力学习
爸爸妈妈常常对我说:“你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学习,把个门的成绩提高。努力学习日记300字。”我心想:“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我一定不能辜负他们对我的一片苦心。”
我要求自己不能像以前那样贪玩,我原先的作文和英语有些吃力,我下定决心,要把这两门的成绩跟上去,就必须付出努力。
这次我趁着放暑假的时间,向爸爸妈妈商量去报个补习班的事情。爸爸妈妈都非常同意我的想法,后来,爸爸帮我报了名,来到补习班又认识了很多新同学,大家都对补习充满了信心,很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在这补习一个月的时间里,我的英语作文有了很大的提高。爸爸妈妈对我的成绩进步,给于了我很大的鼓舞。所以对学习更加充满信心和快乐。经常听到爸爸妈妈们的鼓励的话。心里美滋滋的,我要感谢父母给了我学习的动力。
其实我还有个理想,现在好好学习,长大以后能成为一名出色的科学家。为祖国效力!我相信今天的付出,就是明天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