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飞往天堂,成为一个帅气的小天使,把美好的希望和祝愿都化成美丽的流星雨,洒向人世间,送给聪明,善良,可爱,助人为乐的人,使他们的愿望成真。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飞向那浩瀚的宇宙,为人类探索宇宙的奥秘,为人类找了一个充满生机的可以居住的星球。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做一只快乐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把我动听的歌声送给人们,让他们快乐永久。
在这学期的语文书上,我们学到了一篇文章《艾滋病小斗士》。读了这则故事,我非常痛心,那位小朋友,得了艾滋病,每天还与病魔作斗争,他顽强,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可惜啊,他不幸去世了,给我们留下了一丝悔恨,他还那么年轻却早逝了。
我想世界上还有许多的艾滋病患者吧!他用戴着厚厚的口罩,在整日见不到阳光的病房里活动,他们是多么需要阳光,需要温暖啊,可惜他们再也见不到那些美好的事物了……!
天上的星星不停得闪烁着。好像在和人们讲诉说着什么,我仰望天空,闭上了眼睛,我向天上祈祷,希望能尽快研究出那些能治好艾滋病的药物,能使那些得了艾滋病的患者重新见到阳光,重新获得温暖,重新像正常人那样快乐得活着。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变成为一个精灵,把那美丽的愿望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