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邀请“神笔”马良和我一起自由翱翔……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到台湾,让“神笔”马良在大陆和台湾岛之间架起一座“快乐之桥”,让台湾从此告别孤单早日回到祖国怀抱,让台湾的小朋友和我们在桥上尽情玩耍,放声高歌,让人们从此告别忧伤,不再担心离分。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飞向大海,带着“神笔”马良画一个神奇的“转换器”,把苦涩的海水变成永不枯竭的甘泉,让人们再也不会为了生存、为了水源匮乏而发愁。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向天空,和“神笔”马良共同制作一个大大的“天空过滤器”,把世间所有的污染和垃圾统统打包,然后制成清洁无毒的能源供人们无偿使用。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飞向非洲,让马良为那里的饥饿儿童送上甘甜的泉水和可口的面包;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飞向利比亚、叙利亚,做一名最年轻的大使,在人们的心中播下“和平”、“善良”的种子,让世界从此不再发生战争;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找到“战争贩子”,让他带着“杀人武器”去发掘深埋的宝藏,让人们不再贫穷;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找到华佗,让世间不再存在疾病……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飞遍世界每个角落,让世间不再有分离、猜疑、饥饿、战争、贫穷、疾病,让人们不再为严重污染、交通拥堵、水源短缺等等问题而发愁。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让这个世界温暖、友爱,到处充满光明;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让这个世界永恒。
假如我有双翅膀我要一我要一还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