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小乌龟
今天,我到外婆家去玩儿。
进了屋子,上了楼,我看到阳台上有什么东西。远远看去,一直大玻璃缸里有一个黑色的东西。这是什么东西?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过去。走进了,我才看清楚原来那时一只小乌龟。我看到他的样子非常可爱。我立刻伸出右手用一根手指去碰了一下他的头。乌龟的头立刻缩了回去。我跟他玩儿了一会,外婆就叫我吃饭。
吃饭时,我问外婆;“外婆,你们平时给那些小乌龟吃什么?”外婆说:“他吃的食物可多了,范例、肉、小雨、小虾、他都喜欢吃。”
吃完饭,我就跟外婆要了一点儿食物去给小乌龟吃。我拿了食物过去。来到近处,我把食物忍了下去。他竟敢缩进头不理会我。看来,我在这儿,他是不敢吃食的。看来,小乌龟是一位怕羞的大姑娘。于是,我走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