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送走了绚丽多彩的春天,又迎来了一个不寻常的夏天!看到这里,你一定会问:“为什么这是一个不寻常的夏天?”,那我就告诉你们吧!“你看看!现在已经7月份了,可现在天气还是那么冷!”这不,今天又是个不寻常的一天!
清晨,我打开窗户,一阵凌冽的寒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个哆嗦,还一边唉声叹气地说道:“今天的游泳又要泡汤了!”可谁知妈妈却在一旁边兴高采烈地说:“游泳是游不成了,可是我们还可以去花水湾泡温泉啊 !”妈妈话音刚落,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下楼收拾游泳衣去了。
不久,我们来到了花水湾,看到一个个小小的温泉池,我兴奋极了,连忙换上游泳衣,“扑咚”一声跳进池子里,暖暖的泉水太爽了,突然,一股浓浓的异味扑鼻而来,我连忙捂住鼻子跑去问妈妈这是什么味道,妈妈说:“这是硫磺的味道,温泉的主要成分就是硫磺,温泉来自地底,而且接近熔岩,所以含有硫磺,温泉水有助于改善皮肤。”哈哈!原来温泉水还有这些攻效啊!于是我不慌不忙地坐在泉水里欣赏对面的景色。我东看看,西瞧瞧,突然远处的一座山吸引了我的眼球。嘿!真有意思,那座山从远处看起来像一把绿色的宝刀。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一句话:真是无限风光在险峰啊!
傍晚,夕阳西下,天边的晚霞长有千里,望不到尽头。暗红色的条纹在那深蓝色的天空上,看上去像连绵起伏的山丘连成了一片,周围的云朵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它们调皮地对我眨着眼睛,好像在对我说:“快来捉我啊!快来捉我啊!”,我不禁沉醉在这美丽的夜色当中,浮想联翩。
深夜了,我们在露天餐厅吃饭,我不经意地抬起头,顿时我惊呆了,满天美丽闪耀的小星星,虽然不如太阳那样辉煌,不如月亮那样纯洁,但它们把梦幻般的光洒到人间,好似为大地辅上了一张银色的地毯。它们有的像展翅高飞的雄鹰,有的像优雅高贵的白天鹅,还有的像高举双嵌的大蝎子……
啊!花水湾的水,花水湾的夜都叫我流连忘返!再见了,美丽的花水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