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秋天的叶子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秋天也静悄悄的来了。
开始,天气慢慢变冷了,人们穿上了衬衫和薄毛衣。逐渐的,秋天的叶子也有了变化,换上了颜色各异的新装。瞧,枫叶也换上了红色的连衣裙,梧桐叶子也换上了黄夹克就连那小巧玲珑的杨树叶子,也换上了浅黄色的T-恤……瞧,秋天的叶子多美呀!
只见树上的叶子也各有千秋:有的全是绿的,有的半红半绿,还有的红彤彤的……但我还是喜欢那红彤彤的枫树叶。他不但颜色是红色象征着喜庆和欢乐。而且样子,也仿佛一双灵巧的小手。一阵阵秋风吹过,树上的枫叶也被风吹到天空中,仿佛像一只只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一会,又缓缓的落到了地上,堆积成一层厚厚的“地毯”。
红枫叶因为她的美丽被几个小朋友捡回了家,做成了漂亮的书签;杨树叶因为别致的外形,而被同学们做成了别具特色的树叶画:梧桐树叶被人点缀在墙上,成了客厅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没有被捡走的叶子,就静静的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渐渐地画作了泥土。在夕阳的余晖中,不禁让人想到大诗人杜牧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我爱秋天丰收的果园,因为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的枫叶,爱她的静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