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以包干家务为荣,好吃懒做为耻!
5.以工资奖金全部上交为荣,截留私房钱为耻!
6.以遵守家法为荣,违反老婆法则为耻!
7.以每晚伺候老婆让老婆满意为荣,同床异梦胡思乱想为耻!
8.以细心护老婆为荣,陪老婆逛街精神不集中掏钱不积极为耻!
婚礼爱情誓言和爱情保证书
新郎誓言:
谢谢你让我走进你的生命,做你的爱人,
也许我不是这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但我一定是这世界上最爱你的男人。
从这一刻起,我将更加珍惜我们的缘分,爱你,呵护你,和你一起欢笑,一起哭泣!
不论是现在、将来,还是永远;不管未来的道路是一帆风顺还是艰难险阻,我都会一直陪你一起度过!
一直守护着你,不离不弃,终生相伴。你永远是我生命中唯一珍爱的伴侣,我爱你!
新娘誓言:
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做我的爱人。
谢谢你这一路走来,太多的包容、安慰、用心与支持!
你永远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那个人!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给你,从此和你相依相偎!
无论贫穷还是富有,疾病还是健康,我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陪你走过今后的每个春秋与冬夏、白天与黑夜,和你一起经历风雨,感受彩虹,你也永远是我
亲爱的xx-x,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
我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我都希望和你在一起!
真正的感情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
毕竟,感情必须付出,而不是只想获得;
暂时的分开是一种必然的考验,
如果我们感情不够稳固,只好认输,真爱是不会变成怨恨的。
你让我发誓,许下爱情保证!
好,从现在开始,我只疼你一个,宠你,不会骗你。
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会做到;
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话。
不气你,不骂你,相信你。
有人欺负你,我会第一时间出来帮你。
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着你开心;
你不开心,我也会哄得你开心。
永远,都觉得你最漂亮;做梦,都会梦见你;在我的心里,只有你。
为了我们能将爱情进行到底,其间不受一定客观因素的影响(最主要就是不能经常见面),经我深思熟虑后,决定要求你保证做到以下所说的内容:
1、每天要打电话给我,给我报平安,讲诉一天的心得和对我的思念。
2、每天要经常给我发短信,而且在每次短信联系时要做到有应有答,如有特殊事情要及时通知我。
3、不能与其他女孩子单独逛街、吃饭、约会等。保证只爱我一个!
4、在接听我的电话时,要认真仔细听,认真回答,不能随便不接电话或无故挂断。
5、在我生病或每月“好朋友”来的时候,要多给关心,不惹我生气和批评责备我,要及时地电话联系沟通,耐心的安慰和呵护我,保证我尽快康复和快乐渡过每月那特殊的几天日子。
6、无论在任何场合都要叫我“老婆”,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你最爱的女人。
7、不能冲我瞪眼珠子,不能大嗓门,如果吵架,不管谁的对错,老公都要首先赔礼道歉
8、不能借口忙而推脱我
9、遇到问题时,我们要多沟通,商量着办,对我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应该仔细考虑,认真分析,一旦达成共识就全力去完成。
10、除了工作之外,还要积极做我们每次相聚时的准备工作。
11、要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业务技能,保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为我们以后建立家庭打好基础,同时也使自己在工作方面精神饱满。
12、坚决不能做任何损害我们之间感情的事情(诸如去找-小-姐等事情),对我的感情要一心一意,有始有终,要给我最起码的信任,不能口无遮拦的说那些伤害我们感情的话(包括玩笑)。
13、在我们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尽量陪在我身边,如果实际情况不允许要发信息问候,并送礼物给我。
14、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实可靠;不欺骗我,不欺负我,不气我,相信我;只疼我一个,爱我,宠我,保护我:我们不在一起时,要想着我,我们在一起的时侯,要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保证我们过的开心快乐,不和我吵架。一生永远关心我,照顾我,一生永不离弃我,陪着我。
若违反以上任何一条,酌情处理,情节较轻,做出书面检讨,并给我道歉,若情节严重,处以100~300元罚款。
保证人签字(此保证书一式两份) :新郎x新娘x
时间日期:xx年xx月xx日xx时xx分xx秒
爱情保证书见证人:新娘新郎的父母长辈们
这份是私底下签订的爱情保证书,题目可以为男xx向女xx郑重签订的爱情保证书!
第一条:男xx同志完全尊重女xx同志的意见。
第二条:女xx同志完全可以根据国务院有关条例罢免男xx同志在爱情信任党中的主席地位。
第三条:女xx同志处在不打人不舒服的时候男xx同志有权保持沉默,并且声明如果一拳不够,可适当增加拳击的数量。
第四条:女xx同志在不舒服,不愿意的情况下,有绝对的权利向男xx同志打个改日上街的欠条。
第五条:男xx同志必须保证每月为女xx同志酿制一份感情大餐。
第六条:男xx志与女xx同志,即使短暂的分离,心必须在一起,男xx不许想其他女同志。
第七条:男xx同志与女xx同志自己的心必须交给对方,不得有丝毫隐瞒。
第八条:男xx同志如对某一异性多看两眼,女xx同志有权对男xx同志实行军事打击,男xx必须无条件接受。
第九条:男xx同志不得见异思迁,如若违约,按有关条约予以惩罚。
第十条:男xx同志有照顾女xx同志的起食饮居的义务。
第十一条:对于女xx和男xx同志在火热的爱情中,产生的意外情况,爱情违约惩罚委员会可酌情处理。
违背条约惩罚条例
第一条:对于违反以上条例条款者,所有爱情违约惩罚委员会的成员均可在一定时机,以爱情探路人的身份进驻此份爱情。
第二条:对于未纳入本条约的易违犯条款,爱情违约惩罚委员会可适当处理,严借偏私 ,秉公决断!
注:本条约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保护,受其约束,本条约即日起实施,签约人若有不明之处,请详见《爱情条约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