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爱的作文:父爱如山
我已经六年级了,这六年来,凡是对我学习有帮助的,爸爸都会毫不犹豫地给我买,人们不是常说父女情深吗?爸爸对我的爱是语言无法表达的。 爸爸在生活上对我的关心是无微不至。我要什么他给什么,这些天,我经常不是脚崴伤,就是腿抽筋,爸爸看我这个样子,心疼极了,看见什么补钙的,都给我买,今天买骨头烧汤,明天买龙虾炒菜,后天又买钙片。
五年级的时候,我羡慕别人有滑板,便和爸爸说了一声,过了些天,我已经忘得干干净净了,可吃过午饭后,爸爸很神秘地把我拉到一边,让我紧闭双眼,突然大叫一声:看!我满心欢喜地说:是滑板!你是最好的爸爸!于是,爸爸天天陪我练,当我摔倒第七次时,我说:爸爸,我不学了。谁知,一向和蔼可亲的爸爸如一头暴怒的狮子向我吼道:这个也坚持不下来吗?那么,学习也一定好不到哪去。此后,我暗下决心,一定要练成,还要练好。于是,我继续学习,终于,我会滑了。
天下最苦父母心,母爱很伟大,但我认为父爱同样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