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课外书的我
我是一个小小的男子汉,长得斯斯文文的,我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这双眼睛非常爱看课外书。
我常常把自己融入课外书中。有一次,我正在看课外书,突然哈哈大笑。妈妈感到奇怪,跑进来问我怎么回事。原来,我笑的是《恶毒的王子》中的王子竟然被一个小蚊蚋(ruì)征服了。
我也常常因为看课外书忘记了其他事。有一次,我在房间里津津有味地看书。妈妈出门前告诉我吃完饭再看。不知过了多久,妈妈回来了,发现我还没吃饭,心疼地说:“宝贝,饭都凉了,你怎么还没吃。”我才放下书本,匆匆向饭桌跑去。
正因为我特别爱看课外书,所以爸爸、妈妈常叫我“小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