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课外书的我》作文 500字
一个爱看课外书的男孩,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脸蛋,尖尖的下巴,一双稚气的眼睛,一对招风大耳,鼻梁上架着一幅宽大的眼镜,这就是我——曹成。
我特别爱看课外书,书总能给我带来许多丰富的知识。我总会争分夺秒地看书,在下课时,在郊游时,在洗脚时,在睡觉时,在走访亲友时,我的手里总是拿着一本课外书,我总会沉浸在书给我带来的无穷的快乐中。
书也会给我带来许多知识,在《岳飞传》中,我学会了要精忠报国、忠于国家;在《鲁滨孙漂流记》中,我学会了要坚强到底、不灰心、不气馁;在《福尔摩斯探案》中,我学会了要沉着冷静、镇定自若……
不过看课外书也给我带来麻烦。由于在看课外书时没有保护好眼睛,所以我的鼻梁上总架着一幅沉重的眼镜,而且吃饭时的热气把眼镜弄得浓雾迷漫。同学们,你们要保护好眼睛,可别像我一样噢!这就是我,一个爱看课外书的男孩。你们愿意和我做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