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眼泪作文700字
成长的眼泪
河北省围场县棋盘山中学 刘艳东
指导教师 武文强 在成长的路上,眼泪的洒落并不只意味着失败,有时它代表着拼搏后的成功。——题记
中考的钟声已经越来越近,我们正在为这一阶段的体育中考拼搏努力。
训练,只是开始 为了迎接体育中考,我们必须每天早起进行体能训练。页跑步对于我这个弱小的女孩子来说真有点不堪重负。我
小步小步的跑着,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跟在重多“高人”的后面,几圈下来,我的嗓子如刀割般干涩难忍??看着其他同学那拼搏的动力,再看看不争气的自己,顿时泪水涌出,我真的怀疑我有没有跑步这个能力。
测试,稍见成色 带着疑惑我坚持着,转眼已经坚持了半个多月了。体育老师说今天要测试大家的体能。这个消息对我来说犹如晴天霹雳。我慢腾腾的走向队伍,看到其他同学跃跃欲试的样子,我好生的妒忌。轮到我跑步的时候,伴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一开始我奋力的跑,但还不到一圈半,已经有两名同学远远的跑在了我的前面。我一定要坚持,坚持,含泪跑完剩下的几圈,回头看时,我后面竟然还有一位刚刚跑到终点??
中考,成就辉煌 天高气爽,风清云淡。这样的天气进行体育中考,心情还是蛮激动的。看到别人兴高采烈,跃跃欲试的样子,我的心也不免痒痒起来。伴随着号令,出发。我像是被谁推了一把,猛的冲向跑道,大步大步地有节律的跑动。眼前就是终点,紧紧盯着前方,一步,两步,撞线,成功,我赢了??激动的泪水已经消然流下。
我知道,我赢在了刻苦的训练,赢在了我的内心。
在成长的路上,我抛洒过好多泪水,它们犹如一颗颗耀眼的珍珠,如此珍贵!
离别的眼泪
河北省围场县棋盘山中学 李晓静
指导教师 武文强 调皮的闺蜜: 你好!
无数的情感无法言表,只好写这封信给你。或许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们已经分道扬镳,但我依然要感谢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