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作文600字
今年的冬天特别冷,我的手生冻疮了,肿的像高山一样,成了大红包,好难受啊!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突然觉得手痒痒的,连忙抓起来,东抓抓,西抓抓,抓个不停。后来实在没办法,只得去楼下擦药膏,刚擦上时,丝丝凉意直入手心,顿时感觉清爽了许多,手也不痒了。可是,没过多长时间,手又痒起来,急得我不知所措。还有,在吃饭的时候,手也经常发痒,痒得手都转了起来。吃一口,转一下,吃一口,转一下我这才明白,生冻疮不仅难过,而且还影响吃饭。
看到我的手痒成这个样子,家人都很担心,替我暗暗着急。
爸爸看见了,马上来到我身边,用他的两只大手夹住我的一只小手,上下左右按了一次又一次,东南西北揉了一遍又一遍。有了爸爸的关心,我的手顿时不觉得痒了,安静地吃起饭来。吃了饭,爸爸又给我擦了药膏。告诉你,我爸爸也生了呢!而且生的比我还厉害。可为了我,他给自己擦的少,给我擦的多。每次,他都轻轻地把药膏擦在我手上,我看了看自己的手,满意地笑了。
我感觉冷的时候,妈妈赶紧拿来热水袋,装好暖水,封好封口,然后,小心翼翼地把热水袋放在我的手心里,让我暖和。
在他们的精心呵护下,我的高山手已成了平地毯,大红包又变得又白又嫩了。看,好点了,好点了!每当发现手有些好转了,我就会高兴地张开手指给爸妈看。
这就是温暖,暖了我的手,更暖了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