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细节作文1000字四:我想有个温暖的家
一首歌曾经唱过“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他;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惊下的时候,我才不会害怕。”
没有一个人来到这个充满后里的世界上就有一个温暖的家。谁不想要她,可是就没有人没有她。在流泪的时候只能自己轻轻擦,也有人孤单的在寻找他的家。
家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是一个温暖、幸福充满笑声地方。可是有的人对这个家反而充满了愤怒。在愤怒的家里是非常悲伤的,你们曾体会过她。
接下来请大家听一个在我们身边发生的事情。我的家在以前是一个快乐、温暖充满笑声的家庭,可是由于神的注定让我这个家从此走向了愤怒与无烟的战争之中。
在一天晚上父亲找了几位朋友来家喝酒。我父亲是一位忠厚老实的人,买了几份菜,他们有说有笑,而父亲只能静静地听着。那几位朋友走了之后。母亲开始在那里罗嗦个不停。母亲了一些“父亲傻”等一些不中听的话,俗话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作为男子汉大丈夫,父亲只能忍着。可是母亲还是罗嗦个不停,我那边吃饭没做声。母亲在那边喝茶。后来父亲听厌了,把杯子一摔,母亲还是在骂父亲,父亲要把电视机摔了,而母亲在阻止父亲的行动,最后和父亲打了起来,父亲要拿凳子打母亲。这时我的一股力把父亲手中的凳子抢了过来。这时“战争”慢慢地平息下来。
母亲在床上还是说个不停,父亲又喝了酒,真是火上浇油,更猛了。父亲又要打,这时的我已经像个“傻子”一样了,也不管他是谁,我拿起手中的凳子向父亲的肩上一扔把父亲真的打在了沙发上。我又劝父亲说:“行了,别闹了。你就是这样,不管谁说你,你就是傻。”这一句话真的把父亲气坏了,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我的脸火辣辣的发红,发热,嘴角还在流了血。我想:自己真傻怎么说出这种话来!我十七岁的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当时我心中一个字“走”!然而父亲一把大门所得紧紧的。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男儿流血不流泪。”而我做为男子汗大丈夫流出了泪。真是活该,不应该对父亲说出这种话。父亲把我拖了回来,我真后悔我的所作所为,母亲也不做声了。我回到了床上再被子里痛苦一场。关于“家”这个字,从此在我心中不在那么快乐、温暖,好羡慕其他人的家,而我……我们的年龄虽然相同,但是有不同的心灵,不同的经历:我们不论生活在怎样的生活环境中,只要有目标,有自信那一定会到成功!虽然我的家庭不好,但是一样能坚强,只有坚强的信心,没有逃避的选择。
人们不要生活在纠纷的家庭中,只有你学会宽容,那么世界将变的丰富多彩。我们要呵护好自己的家庭,不要让家庭有战争:要和谐相处,让爱伴随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