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明珠
上海的东方明珠塔是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高塔,它坐落于黄浦江畔浦东陆家嘴,塔高四百六十八米。
我去的时候是晚上。远远望去,东方明珠塔上华灯齐放、色彩缤纷、金碧辉煌,美极了!
走进东方明珠塔的大门,坐上电梯就来到塔顶,从塔顶向下鸟瞰上海大都市的夜景,一片灯火辉煌。塔顶里面有上海历史博物馆,专门介绍上海近百年来的发展,通过馆内展示的珍贵文物、图片等,形象生动地反映了近代上海城市发展的历史。
游完博物馆,就来到太空舱,内有观光层,从观光层上向下望,会另人毛骨懒然,因为脚底下全是透明的。如果有“恐高症”的人要小心喽,以免会吓晕了!
再下去,就是礼品城,里面有很多精美的纪念品,我看了什么都想要,但是我怕很贵,所以什么都没买。
东方明珠塔到处都有美丽的风景,说也说不尽。如果你有机会去上海,一定别忘了去东方明珠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