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开学周记400字一:开学周记
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好开心!同学们又开始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中去了。
依然是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依然是那温馨的话语,但不同的是同学们都变得成熟了。个个都懂礼貌,关心、爱护同学。这个新学期的老师也换上了新面貌。高中开学周记400字
教我们数学的刘老师换了另一个新的面孔,她叫什麽,我忘记了。但我知道,她是一个严肃又像慈母般的老师。其他的老师都还一样,是依旧的面容。老师门更加像慈母一样来呵护我们这些小幼苗。
我们原来的校园,我原来的校友,都还是那样,和以前一样,一样打招呼,一样亲切的问候。他们的问候、招呼是我看到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我就像一只迷失方向的羔羊,是他们给了我前进的方向。高中开学周记400字。我热爱原来的老师,
加拿大一个六岁的孩子瑞恩,非常想为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第一次,他以做家务活的方式挣够了70元,捐给了非洲孩子。之后他知道七十元是不够用的,又靠捐款筹齐了二千元,打了一口井,当他知道有凿井机打井的速度会快很多时,又号召了更多人的募捐。一年以后,“瑞恩的井”基金会为非洲八个国家打了三十口井了。
读了这个故事,我知道了,只要你为了这个梦想,为了这个目标,不断奋斗与前进,终有一天会实现你的梦想,关键是你是否能够坚持下去,所以我是非常佩服瑞恩的。
自从有人类以来,无不梦想着自由翱翔于无边无际的天空。人们尝试过用鸟的羽毛作一副巨大的翅膀飞向天空,也曾尝试过身背火箭飞向月球,可以说人类飞翔的梦想从不曾中断。正是由于此,我们发明了风筝、飞机、航天飞机以至运载火箭和太空飞船。我们也登上了神秘而荒凉的月球,我们达到了前人无法想象的高度,这些都是梦想在推动着我们不懈的努力。
我虽然学习成绩不好,但是我有我自己的梦想。既然大家的梦想到最后都可以实现,我想,只要通过我自己不懈的努力,我的梦想也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