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事作文】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晨,阳光明媚,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林帅一起去他们家玩电脑、打游戏,不知不觉就玩到了四点多钟,突然想起作业还没做,赶紧往家里跑,刚回到家,看见妹妹正在看:喜洋洋与灰太狼兔年顶呱呱。这是我最喜欢看的动画片了,忍不住在沙发上看起电视来。这一看,就看到妈妈下班回家了。直到妈妈叫我拿作业出来检查时,才想起
作业还没做完。以前,作业没做完妈妈只是说说我而已,可这次,是把妈妈气坏了,她顺手拿起家里的木棍狠狠的往我身上打来,只觉得浑身疼痛,眼冒金星,我不停的向妈妈告饶,妈妈似乎没听见,直到打累了才住手。我害怕极了,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晚上睡觉的时候全身都在痛。通过这件事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定要先把该做的事情做完了才能玩。
7. 我的暑假生活是五彩缤纷,绚丽多彩的。如果你要我说出最难忘的一件事,那就是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的事了。
我小学一、二年级在屿头小学就读,三年级时转到沙西中心小学就读。学校离家远了,每天只好靠爸爸接送我放学、上学。每天早晨,爸爸都是早早的起床,七点之前就急匆匆地把我送到学校;放学前,又早早地来到校门口,翘首静待;到放学时,又忙着送我回家。这样一日又一日,送走了春夏又迎来了秋冬。不经意中,我发现爸爸的头上长了好多好多的白发,有的同学竟误以为他是我爷爷呢!背地里,我听爸爸说,为了我能准时到校上学,他毅然辞去了班主任工作。这在他内心该是一次多么痛苦的抉择啊!望着爸爸忙碌的背影,我暗地里潸然泪下。要是我有一辆自行车,要是我能自己骑自行车上学,那该多好啊!
8月8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它不仅是中国人百年之梦的奥运会开幕日,也是我拥有一辆崭新自行车的日子。当人们都沉浸在奥运会开幕日喜气洋洋的气氛中时,我却小心翼翼地扶着车把,学着不曾熟悉的把式。 那几天,我都在花圃那狭窄而又短小的道路上折腾着,弄得腿上青一块、紫一块的。爸爸看在眼里,急在心头,终于决定,放下手中的活儿,带我到高林中学练习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