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现在回忆起小的时候,那是多美的场景啊:爸爸陪我吃、陪我玩,陪我开心,陪我悲伤。我可以在他怀里任意打闹,任意撒娇。
现如今,我已13岁了八年级的一个小男孩。也许是年龄的原因,爸爸对我的爱日益减退,一错就说我,总而言之,所有事在老爸眼里都是错的,我就是为错误诞生的。在家里没有知音,便养了只小狗。
有一次放学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我急匆匆地回家,一开门,看见穿围裙、手拿锅铲的爸爸,才想起来妈妈已经去北京了学习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爸爸对我的热情渐渐冷淡,缺少共同话题,于是去找我那只狗玩。叫了半天,还没见狗狗——狗狗不见了。
我飞快的起来,翻遍了我所有的的柜子,桌子下方,楼梯下方——要知道,我一天的1/6的快乐都来自于它,可找了很久都一无所获,我知道是妈妈觉得它烦,把它送出去了,我急得发起飚来。
爸爸闻声跑了过来,我语无伦次的告诉他事情的来龙去脉。谁知爸爸听完后只是“哦”了一声,遍转身回到了厨房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