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和爸爸长游江山
今天,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到江山去游玩。
一开始,首先我在路上看见了茂盛的森林,接着我又看见了老虎山,那老虎山真像一只老虎在睡觉,尾巴足有几栋楼长,头有几头大象大,好像会马上醒来的样子。
到站了,我们下了车,便马上找来了爸爸的朋友,一起去饭店吃饭去了,那里的菜真是应有尽有,有鱼,有野猪串,有山鸡.....的菜。
吃过了饭以后,我就叫爸爸带我去游泳池玩,爸爸付了20元钱,我便马上一跃而跳,“扑通”一声,一开始我还不怎么熟练,还在浅水池游,可是慢慢地越来越会游了,到深水区去游,到现在,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我可以在这个游泳池游上一半,然后在才休息,游了将近1个小时,我们便上岸了。
今天我真高心可以到江山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