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动的文章
让人感动流泪的文章!【关于感动的文章】
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这世间就再没有任何人会毫无保留的真心真意地疼爱你了,所以,孩子们啊!当你们再去回忆和父母的一点一滴的时候是不是会流泪满面?是不是在父母的坟前哭得肝肠寸断?没事的时候要常回家看看,看看父母
,他们只需要你们回家而已,别把时间都花费在娱乐上面那些娱乐场所的朋友不值得你去深交,请记住酒吧不是你的家,KTV也只是消遣而已,别让父母眼睛望穿了,却还看不到你们。 如果有那么一天······这世间就再没有谁会在你不吃饭的时候,明明知道你会发脾气,而却还是要喊你吃饭的人了,所以,孩子们啊!不管外面有多大的事情都要记得回家吃饭,别让父母打了无数次的电话,你却依然不接,孩子们啊,别让遗憾留在心里,别到了以后父母都走了,想和父母吃饭,却没有了机会多遗憾啊!
如果有那么一天······这世间不会有谁会每时每刻地管着你了,管你工作怎么样了,管你瘦了还是胖了,管你的身体怎么样了,管你吃得好不好,管你睡得好不好,因为管人是很累的,谁会愿意这样的去劳累呢?那还不是父母吗?所以,孩子们啊!在父母生病的时候,你们也要多去关爱他们啊!在他们生病的时候他们也需要你们的关爱啊!
人在世的时候,要对父母好点。
如果有那么一天······这世间除开父母,没有谁会一生一世把你放在心上了,没有谁会暖暖地喊你的小名了,所以,孩子们啊!别做不孝之人,多问问父母最近好不好;如果不再父母身边,那么至少每个星期打给电话给父母,告诉父母自己的状况,别让父母为你担心,别不接父母的电话。
如果有那么一天······就再也没有谁会心无杂念对待你了,所以,孩子们啊!别伤父母的心,在父母的有生之年里,多给父母一些快乐,别说自己没时间别说自己工作忙,别老是把时间都在了其他人身上,要知道爸爸和妈妈都只有一个,失去了朋友,可以再找。工作没有了,可以再找,甚至连心脏没有了都可以重新换一个,但是父母没有了,到哪里去找呢? 别把不尊敬父母的人带回来,别跟不尊敬父母的人做朋友,别找不尊敬父母的男人或女人做老公或老婆,因为心里没有父母的人不值得去交往。
人在世的时候,要对父母好点。。。。。。
照片是时光最好的证明,孩子们啊!至少要跟父母照一张相,以后他们即使真的走了,还有照片活在你的心里,如果还没有跟父母照相的,那么就别废话了,赶快去照吧,孩子们啊!你们有大把的时间跟别人照相,那么跟父母照相就那么没时间了吗?如果父母走了,翻遍了照片却找不到和父母的合影,多遗憾啊!所以,孩子们啊!别等到你们想和父母照相了,父母却不在了!多痛苦啊!多遗憾啊! 任何人都可以不是谁的谁,但唯一父母与子女的关系偏偏就是谁的谁,任何人都有权利不再理你
,任何人都有官方旗舰店权利抛弃你,任何人都有权利不帮助你,甚至你都没有必要去抱怨男人甩了你,因为除开父母,谁都不是谁的谁,孩子们啊!父母是这个世间上最关爱你的人! 人在世的时候,要对父母好点。。。。。。
父母与子女的关系是血浓与水的亲情,还有哪种情会比父母之情来得深厚,想必很多子女对父母的感情都没有父母对待子女的一半吧!孩子们啊你们光光地来到了这个世界上,从小到大,父母为你们洗过无数的澡,为你们洗过无数次的衣服,你们不会走路,他们牵着你们的小手过马路你们不吃饭,他们就喂饭,等到把你们喂饱了,饭菜都凉了,但你们呢?你们为父母洗过什么呢?你们为父母做了一些什么呢?不说洗衣服吧相信你们连碗都没有洗过吧?! 父母打过你们,骂过你们,你们恨他们,甚至跟他们吵架,然后几天不回家,孩子们啊!你
们可以恨任何人,但唯一不能恨的两个就父母啊!孩子们别傻了,别恨了,有什么好去恨的,他们是父母,是生你养你的父母,你们想一想,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谁会比父母更加疼爱你! 父母在世的时候,多留点笑容与安慰给父母,还有谁的恩情可以大过父母?还有谁的关怀可以大过父母?!是谁在你病重的时候抱你去医院?!那还不是父母吗?!你们难道以为还有其他人会在你病重的时候会带你去医院吗?!别傻了!我敢保证:除开父母,没有人会为了你的病急得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好,只到你开心了父母才会开心!
人在世的时候,要对父母好点。。。。。。
在复杂的社会里,父母对子女的爱是很单纯的,没有任何一个人的爱可以大过父母,多看父母两眼,在爸爸难过的时候,你不要说出来,男人的脆弱不习惯被任何人看出来,你只需要默默地陪着他在妈妈
难过的时候,你不要走开,让她在的肩膀上哭,在父母吵架的时候,你不要不闻不问,你要去帮助他
们解决问题父母为你们付出了这么多,你们难道不应该也为父母做点什么吗?
父母是最真最真的人,父母是唯一不会抛弃子女的人,任何人都会抛弃你,但父母不会!所以孩子们啊,别和父母闹矛盾,有话好好说!他们会谅解你孩子们啊,别难过了,别傻了,你们做错了事,父母是不会跟你们计较的,父母对子女的情感大过天啊!
孩子们啊,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真的走了,是真
的不在了,他们再也不会说话了,再也不会喊你们的名字了,再也不会睁开眼睛了,再也不会和你一起吃饭了,那么,乖孩子,我们擦开泪水,我们不哭,我们要勇敢!我们要坚强!人总是要走的,我们要乖!要听话我们不要哭得太大声了,会把他们吵醒的。。。。。。 人在世的时候,要对父母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