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
今天,在我家里发生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
中午,爸爸正在睡觉,我正在看电视,忽然,我觉得十分无聊,于是,就想出了一个既解闷又有趣的游戏来。
我先拿着红、黄、蓝、绿这四种颜色,然后,跳上床去,用红色笔在爸爸嘴上画口红,用黄色笔给爸爸画脸蛋,用蓝色笔给爸爸画左眼毛,最后,在用绿色笔画上了爸爸的右眼毛,就这样,我给爸爸化了个妆。然后,我又去看电视了。
等爸爸一觉醒来,去梳头时,我便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对着镜子一看,羞得满脸通红,连头也不敢抬起来了。
怎么样,这件事很有趣吧!
一件有趣的事――爸爸遭“暗算” 放学了,我告别了老师,乘车回到了我温馨的家。开始写作业,写完作业,我就吃妈妈烧的美味佳肴。
吃完饭,妈妈对我说:“今天可是个特别的日子!”“什么日子?”我好奇地问道。妈妈大声地说道:“今天,是你爸爸从海口回来的日子!”“真的呀!”爸爸出差去海口快半个月了,我和妈妈都非常想念他。“真的!我们得给他一点惊喜!”妈妈笑着说。“好的,我将给爸爸一个特别的惊喜――‘暗算’。”我神秘地笑着说。说干就干,我免起了衣袖,兴奋地做了起来:首先我用一块海棉和塑料夹做了一个“老鼠夹”,作为送给爸爸的礼物。我想:“爸爸肯定会喜欢我这份特别的礼物的。想着想着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忽然,一阵门铃声打断了我的偷笑。我想,肯定是爸爸,便叫妈妈开门,自己躲在门后,爸爸走了进来。我高举着我特制的礼物――“老鼠夹”,递到爸爸手中。大声说:“爸爸!这是我给你的特别礼物,请收下。”谁知,爸爸一接过我的礼物,便被我的礼物咬了一口,痛得爸爸直叫。我和妈妈却哈哈大笑,爸爸装着十分生气的样子!妈妈忙说:“好了,让我慰劳慰劳你吧!来吃我做的点心吧。”我说:“让我来盛吧!”我想:爸爸最怕辣,我就在爸爸碗里放了一些辣。爸爸吃得直吐舌头,我连忙倒了一杯水,却在里面放了一点盐,爸爸一喝,感觉很咸,但却说:“这是女儿倒的,一定要喝下去。”
可没过一会儿,他就跑到洗手间全吐了出来。
“怎么样?亲爱的老爸,我这欢迎仪式是不是很特别,是不是给你一个深刻的印象?”我天真地问。
这就是我给爸爸的“暗算”,几个有趣的“小动作”。 一件有趣的事
今年“五一”,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珠海探望外公外婆。
我欣喜若狂地跟着爸爸妈妈去外婆家,因为在那里有几个表哥跟我玩。
外婆家有一条狗,是我这次去才见到的,它已经长得很大了,样子酷似狼狗,样子很凶猛,那眼神让人感到恐怖。
表哥们见我这样怕大狗,就拿这条够来吓唬吓唬我,因为他们知道这条狗不会咬人。 下午,我同表哥们一齐出门去玩,而那条狗却死死地挡在门口,我就不敢出去。表哥扪就用身子挡住了那条狗,我才敢出去。出去之后,不见表哥们过来,我以为他们不来了,正想往回走,那条大狗就跑了过来,我以为大狗是来咬我的,于是我被吓得魂都丢了,跑回了舅舅家。随后,表哥们也跟着走了过来,他们一边走还一边嘻嘻哈哈地笑着。我一看便知道上了他们的当,有气有恼。
我开了门,走到了表哥们的面前,生气地问道:“你们为什么要放狗来咬我?”听了我的话后,表哥们笑得更猖狂了,笑了一会儿,其中一个小表哥说:“那只狗是不会咬人的,只要有人在跑,它就会追过去。这不!你刚才一停,它也就停了!”还有这回事?我半信半疑。我试着走近大狗,果然安然无恙。这时我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怪不得表哥们会狂笑不止,原来如此!
现在回想起这件事来,真是可笑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