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朋友的文章
朋友
时光荏苒,花开花谢,聚而散,总相逢,也许相伴,也许天各一方。
无论怎样,我还是一直记得,有这样的一群人,在我心中不时激起层层涟漪。我们一起哭过笑过,未来也许我们还会一起走过。时光确实可以不老,但一定会将我们分散,我不喜欢承诺,但我真的很愿意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天,在这些日子里,我希望我的朋友会是这样的:
在我失意的时候,请告诉你一直在我身边好吗,虽然我都知道,但是我不敢小看话语的力量。 在我难过的时候,可否借我你的肩膀与怀抱,让我好好哭一场。坚强久了,泪水也会有决堤的时候。
在我寂寞的时候,可否尽你所能陪我聊聊天,陪我散散步,让我知道其实我并不孤单。 在我遇到问题心烦意乱的时候,我可能脾气会不好,如果你的劝解没有使我平息,那么请给我一个小小的空间好吗?有时候我什么都不想说,是因为不想我的烦恼感染你们。
在我开心的时候,我会哈哈大笑,没有形象,这个时候,你可以保持你的笑点,可是不要太认真的说我是疯子好吗?我不想被我的好友嫌弃懂吗?
在我执拗的时候,请你唤醒我,慢慢开导我好吗,不要和别人说我有多么多么的不可理喻。 如果有一天,我们闹矛盾了,或是我做错什么了,请给我们一个缓和的机会好吗?我意识到错误后是会道歉的。不要转头就和别人就说我的不好,那我会更加悲伤,这就是所谓的朋友一场。?
是的,我性子急,在我不理智的时候,你可否能劝劝我,不要因为我的性格而什么都不说好吗?人在不理智的时候才是最脆弱的,所以有时候我也希望你能保护我。
也许,我也有被人欺负的时候,如果你没有能力帮我,我不会怪你,但请你也同情一下我,不要什么都不说,我怕看见你冷冷的面孔。【赞美朋友的文章】
你可以对我不是特别好,有时候淡淡的也不错,毕竟你的生命中还有很多比我重要的人。但如果我们的关系还需要用“朋友”一词来命名的话,尽管你很忙,不要不回我的消息好吗?距离其实并不美好,会像时间一样,残忍的冲淡很多,还是常联系好吗?
也许有那么一天,我告诉我喜欢上谁了,你们可以有片刻的玩笑,但请不要一直用戏谑的语气调笑我,尤其是在那位男生面前,不要奇怪的发声好吗?我需要的是你们的支持与鼓励,因为我知道,我喜欢一个人也不容易,请你和我一起加油,一起好好分析,支持我,好吗? 我不是一个有钱人,在物质上无法跟你做很多,所以如果是我的朋友,请不要嫌弃我穷不要嫌弃我跟你准备的东西寒酸,那里面有我满满的心意,你可知道?
友情都是相互维系的,如果你把我当朋友,也请你这样好吗:
在你伤心、难过、寂寞的时候,请你想到我,不奢求是第一个,但至少让我知道,你还记得我。也许空间太远,我做不了很多,不能借我的肩膀与怀抱给你,但我一定会最理智的用最温柔的声音安慰你。
在你的生活有很大的变动的时候,请告诉我,我希望可以知道你的动向,让我一直牵挂少一份担忧。
如果你有什么特别开心的事,请分享给我,我的生活需要你的色彩来装点,放心,我不会嫌琐碎。
有那么一天,你们都会找到自己的真爱,告诉我好吗?让我知道有人是不是能更好地照顾你了,也许我不够资格做你的伴娘或者你的红颜,但也要看你幸福的穿上婚纱或西装。
也许有时候,我会说你的不是,请不要怪我好吗?你可以觉得不对,不接受,但请你想想,这是你的朋友我真心跟你提出的建议,可以不生气吗?
世间过于残忍的太多太多,我们是否能成为朋友,我们的友谊能否继续下去,无关其它,让我们好好珍惜相处的日子。
不想说友谊是一朵花,太过俗气;也不会承诺朋友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毕竟父母养育了我,他们在我心中的位置无人能替,但不可否认,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写完这的时候,空气中有了股酸酸的味道,我抬头45度角,闻到了,那是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