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拾幸福
清晨,一阵清风吹拂窗帘,带进阵阵花香,那是幸福的味道,几阵婉转的鸟啼从树梢传来,那是幸福的声音。暖暖的阳光,斜射进来,照在身上,暖在心中,那是幸福的感受,幸福随处可见,要一片片捡拾它,放在心里。
听种子突破外壳的声音 我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听着街道的喧闹,车水马龙,时不时传来几声刺耳的车笛声,这对我烦躁的心情无疑火上浇油,想找一个清静的地方。场景转换,我脚踩几片落叶,聆听声声鸟啼,享受着美妙的时刻。一抹嫩绿吸引住我的视线,它的茎弯曲着,种壳突破一半,一颗晶莹的露珠挂在叶子上,为它更添几分韵味。它从一颗种子,经历艰难险阻,突破重重关卡。终于,亲眼看到阳光,亲身经历雨露,阳光的普照,雨露的滋润,让嫩芽茁壮成长。它的幸福就是享受阳光雨露,成就辉煌,种子突破外壳的声音,清脆悦耳。听,那是幸福的声音。
赏夕阳慢落山头的美景 红,黄是色彩系中的暖色系,有强烈的色彩效果,而夕阳西下能把红。黄完美融合,把幸福诠释出来,金黄色的阳光从云层中透射出来,外层是一圈淡黄色光晕,夕阳被山头遮住半边脸,仿佛是美人的面纱,想要走进她,一探神秘,为这美丽祥和的画面画上点精之笔,夕阳的幸福是有云彩的守护,山峦的宠爱,看到夕阳与山,云的完美融合,会使心灵得到莫大的抚慰。
彩虹是大自然的宠儿,集万千精华于一身,有人曾问过“彩虹的另一端是什么?”答案是:幸福,当然,经历了风雨才会见彩虹,彩虹之色彩含七彩,如钻石色彩夺目,如珍珠绚烂多彩,它捡拾了七种色彩,把它编织成幸福,挂在碧蓝的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