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会有幸福的时候,幸福往往是在人们不经意间悄悄的发生,幸福是短暂的,但是很温暖。有些人可能认为幸福是找不到的,
而我却认为,幸福是无时无刻都存在我们的身边。 幸福是什么?是妈妈手心里的奶。
每当我托起沉重的书包回来时,妈妈总会叮嘱我:“一定要写好作业。”我回到书房,看了看堆积如山的作业,不由得长叹一声。正当我埋头苦干的时候,妈妈揣着一杯牛奶出现在我的面前,和蔼地说:“喝吧,喝了身体长得棒。”我接过奶,看着妈妈,眼里闪动着泪光。
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是爸爸严厉的批评。
晚上,爸爸总是舍弃自己看书的时间来陪我学习。每当有一道错题时,爸爸总是耐心的给我讲解。如果一道简单题错时,爸爸总会很严厉的批评。如果有一道难题解不出来,爸爸就是不睡觉也要做出来。就这样反反复复,不知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我发现,爸爸的眼睛再也没
有以前那么明亮了。我激动不已,趴在爸爸身上哭了。这也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是公交车上的让座。
公交车上,我抢到一个座位,人们都互相挤来挤去。这时,车门打开,一位消瘦的爷爷走了上来,他的双手在微微颤抖,脸上布满了皱纹,看上去,年纪很大了。公交车开动了,老人没扶稳,一下撞到了旁边的那个人,那个人看了一下老人,冷冰冰地说:“老东西。”老人四周遥望,却没有一个人给他让座,心中很凄凉。我连忙站起来,说:“爷爷,坐我这吧!”老人看了看我,笑了。这也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是朋友热心的帮助。 每当我有一道题不会时,我的好朋友小明就来帮助我。他耐心的教导我,启发我,说出这道题的解题方法。这时,教室里就剩下了我和小明。一个小时、二个小时……就这样,时间在流逝。但是,小明似乎没有了时间的概念,一直到我明白为止。这也是幸福。
其实,幸福就在生活中,要用心去体会、用慧眼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