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几个赞助商,乃班上的闲云野鹤,来无影去无踪,画室就成为他们躲避家庭压力的归宿,看在钱的份上,何乐而不为呢?
高三的生活是挺忙碌的,不过我们并没有显得紧张的迹象。英语一直以来就是我们
艺术生最大的缺陷,基础差,导致失去了兴趣,到高三就抱着学不来的心态,渐渐放弃了。 周三下午,刚上完一节英语课,老鬼很不爽地跑来我的座位,把我连拖带拉地请回画室,我以为自己坏了画室什么规矩时,他却嘻皮笑脸地央求我陪他回画室画画,因为他实在听不下英语课了。我乃堂堂英语科代表,竟然不上英语课,那不是砸自己的饭碗吗?而且英语老师是班主任啊,要是……猛要回头时,已到了画室门口。
放学后,我们的画室可真有面子,班主任大驾光临,还跟来了一大群粉丝,那帮家伙可是地地道道的戏迷,班主任出现到哪里训人,他们必定捧场。
班主任看见我们正在画画,并没有对我们开骂。说起来还是老鬼比较幸运,刚刚吞
云吐雾完,没被班主任捉到,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了。我还以为自己对专业的爱好会打动他,他还是一副语重心长地唠叨起来。
你们学艺术的总是那么不现实,喜欢偏科,现在很多高校录取的标准已不同以前,英语不过关,就上不了好的大学
正当我和老鬼被感化时,那帮厮大失所望,因为没戏看,班主任只不过重复着每天在教师里重复的话而已,不过大家暂时好象有了那么一点悔意,仅仅是暂时而已。也许大家都懂得,毕竟高三了,当我们看着一届又一届离开,一届又一届跟在自己的后面时,就会觉得自己老矣。当然,我们又不能与教室后面的复读生相比,上课时后面总倒成一片,一个个已和周公约好切磋棋艺去了,说不准周公爷爷还真搞不定他们,要不,下课后篮球场上又是他们生龙活虎的英姿。
人总是在逃不掉的牢笼里玩着重复的游戏,当局着迷,身为player的你毫不察觉,当你从别人的身上看到时,你就会觉得很无聊,甚至反感。
每天在教室里从早坐到晚,让我有点想逃离这种重复,其实,我这人很多事总不能坚持,虽然我有持之以恒的信念,如果你能坚持下去,也就不觉得什么了,也许你的身心早以麻痹。
又是一个星期六,午饭后,老鼠摸着那完美弧线的肚子对我说,去上网。其实我的心里很怕去了会耽误了下午的课程,可心里却答应了。
老鼠上网,只做三件事,听歌,聊天,玩游戏。每次和mm视頻总拉我看看,特稀罕炫耀自己。如果是天使,他马上甜言蜜语狂轰烂炸,如果是恐龙,就一脚踢走。 原来,喜欢是可以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