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作文】
作为特色艺术班的学生,对美术的爱好是不可否认的,也因为这共同的爱好,我们的画室才得以诞生.
画室的地理环境虽说不是依山傍水,亭后花园亭前溪,但是四周的硕果更是让我们心爽不已,毕竟这是现实的好处,当我们口袋空空,钱包了了,锦囊羞涩时,以果充饥就是我们唯一的生存方式屋主经过时,总会怀着悲痛的眼神神情地望着饱经摧残的果树,一声叹息,然后无可奈何地离去,我们只能躲在门后,看着屋主远去的背影,我们的眼睛流露出无限的同情不过同情归同情,同情并不能治饱我们的肚子,所以我们对果树的狂抢劣夺并没有丝毫减少. 画室本来是间破墙败瓦,我们与众不同的眼光却看上了,说是与众不同,但也只是物有所值,那帮小子还不是看中价钱便宜,而且今后扬名还可能拣个什么清贫居士等雅称.
原来艺术者的艺术细胞一活跃起来还真是不可阻挡,放手一搞,墙上随心所欲的涂鸦,贴上优秀的范画,每组静物的摆设……美术资料,石膏像,台灯,绘画工具等一应俱全。就差没油米柴盐了。屋主慕名而来,参观后,也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而那帮小子竟忘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谦虚,青春的狂妄显露无遗。
正如人气天王周杰伦,他的妈妈总教他做人一定要谦虚,他却认为,做人难得几次让人看好的,为什么不把那种心情释放出来呢?
老鬼,画室里的头号老大,所谓姜还是老的辣,涉世之深,有看破红尘之感慨,不过也会倚老卖老。【轮回作文】
老鼠,一张吃八方的嘴像老鼠一般,曾被全画室同仁扬言总有一天用老鼠药把他干了,他却把老鼠药当茶喝,可见其厉害无比,百毒不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