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作文】
带着莫名的激动与向往,进入高三,多了一份内心的悸动,恨不得马上写一篇高三心得的佳作往文学社里塞,可是无为的生活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消耗,高三心得也随浮云般的高三生活飘然而逝。【轮回作文】
晚上文学社又要开会了,加入文学社这么久,我好象只开过一次会,就是新一届文学社成立的会议我最讨厌的就是参加那些大大小小的会议了,领导总是在上面重复着同样问题,让我觉得很不爽,干脆就不去,落得个耳根清静不过这次的会议要参加,因为这次是宣布文学社出外写生的任务,不可否认,我们全体社员一致,就是出外游玩.
写作让我挥霍那不为人知的情感,缠绕于心中的酸甜苦辣,演绎成浸透白纸的墨水;绘画依旧是我追求个性生活的目标。
我和初中的很死党的同学还经常保持着联系,他曾对我说,高中三年,他没有一个无所不谈的真心朋友,看着周围的同学整天埋头于书堆,让他十分怀念初中的时光。温馨不再,笑脸不再,却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其实不然,画室生活成为我的高中生活乁段不可抹去的记忆,无论开心,郁闷,还是痛苦,只要到画室,一切都会随着于同学为梦想而执着努力,转变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