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挑战,不管成功与失败,我们都是最棒的,因为我们首先战胜了自己! 错过挑战,也就等于错过了机会,当成功远逝时就不要后悔,因为当初你已经选择了放弃!
面对挑战,更需要的是那迈出一步的勇气!
伊辛巴耶娃“天空是我不断挑战的极限”
2008年8月18日,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在北京奥运会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夺得金牌并创造新的世界纪录5.05米。这是这位跳高女王第24次改写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无疑是田径第四个比赛日最完美的“收官”。助跑、撑杆、跃身、过杆……伊辛巴耶娃翩然而起,一气呵成,5米04的前世界纪录顿时成为过眼云烟,全场呼声震天。“天空是我不断挑战的极限,我想我很快会向5米10发起冲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