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挑战过自己,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挑战了一回自己。 我和妹妹、妈妈去北湖公园的儿童乐园玩,一进门,我便被一个大的气垫攀岩游戏吸引了。我和妹妹连忙跑过去。“小朋友,还要系上安全带!”在管理人员的嘱咐下,我们小心地系上安全带,开始攀岩。
刚开始,我们攀得很轻松,可是攀着攀着,手脚就酸了,好像有些往下掉,越多挪一步就越多些艰难。攀得越来越高了,往下一看,“哇,太高了吧,塔 会不会倒?”这高得让我有些害怕。终于,我爬到了顶峰,虽然有绳索保障,但我仍担心,“如果掉下去,会不会受伤呢?”我一步步,慢慢地返回,有个地方,我 右手和右脚都够不着,只能左手和左脚够,太危险了,差点掉下去,最后,好不容易落了地,真惊险!
挑战自己并战胜自己,首先得相信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事情,才能成功。你知道吗?
4、面对挑战,笑迎春天】
人生是一个艰难的成长过程,在前进的道路上,会遇到无数艰难险阻,不要慌,沉着面对,勇敢地走下去,风景优美的春天就在前方,等着你,不要留恋沿途景色的优美,而忘记自己的任务,失去前进方向,误入歧途。——题记
人生是一个艰难的成长过程,这一路是由幼稚发育为成熟的过程,面对着无数的困境,不断向它们发动挑战。
挑战使我们变得坚强、勇敢、无畏。面对挑战,使我们成熟。挑战使我们迎接一切的艰难险阻,使我们内心坚定,无坚不摧,这是艰难险阻给我们的礼物。我认为:曲折加速人的意志成熟,挫折锤炼人的性格成熟,磨难培养人的个性成熟。当面对挑战时,不会退缩,迎难而上。
不断地挑战使我们变得坚强、勇敢、无畏,成为一位强者。强者面对挑战时的展现出的无畏激励着我们。强者越挫越勇,弱者遇挫即垮,多么鲜明的对比啊!强者是每一个人都想做到的。但每一个人都能做到,就是不相信自己的能力。
挑战需要不断的奋斗,奋斗会使我们走向春天。但奋斗有时不会走向属于自己的目标,可能是你没有找准目标。我认为:奋斗不一定会成功,但成功者一定都奋斗过。成功,未来的春天,不会自动向你走来,需要你去不断的挑战,不断地奋斗,春天会向你洒落一搂春光。这是你的不断奋斗的结晶,一生最宝贵的财富,要好好的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一搂春光。尽管很少,但有很强的荣誉感,激励我们不断的前进,取得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