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挑战过自己,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挑战了一回自己。 我和妹妹、妈妈去北湖公园的儿童乐园玩,一进门,我便被一个大的气垫攀岩游戏吸引了。我和妹妹连忙跑过去。“小朋友,还要系上安全带!”在管理人员的嘱咐下,我们小心地系上安全带,开始攀岩。
刚开始,我们攀得很轻松,可是攀着攀着,手脚就酸了,好像有些往下掉,越多挪一步就越多些艰难。攀得越来越高了,往下一看,“哇,太高了吧,塔 会不会倒?”这高得让我有些害怕。终于,我爬到了顶峰,虽然有绳索保障,但我仍担心,“如果掉下去,会不会受伤呢?”我一步步,慢慢地返回,有个地方,我 右手和右脚都够不着,只能左手和左脚够,太危险了,差点掉下去,最后,好不容易落了地,真惊险!
挑战自己并战胜自己,首先得相信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事情,才能成功。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