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作文350】
这款衣服十分畅销,因为它我也出了名。我会继续努力,设计出更多的服装,为人类做更多的贡献。
我想知道我的未来
我要去当总经理,乘飞机。
从现在开始,我就专心读书,好好学习。把成绩一步步提高,考入上海科技大学,毕业后,就专心找工作,先当总经理,然后乘飞机。
要当总经理和乘飞机,就得先找钱,于是,我先去一家餐馆洗碗,等钱找够了,我就去一家大公司,专心工作,让总经理给我升官。
然后,干啊干啊!有一天,我们总经理找我,我就去,先敲门,等总经理说:“请进!”我才进去。我一进去,总经理就叫我当副总经理。
我又干啊干啊!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总经理老了,而我还正年轻。一天,总经理退休了,总经理就把官让给我当。那时,我高兴得又哭又笑,心想:“我终于当上总经理了!可是,我还没有完成我的第二个心愿呢?”
有一天,上面传下话来说叫我去故宫收集毛主席的石像。于是,我就去机场的售票厅买票,然后,到机场乘飞机。刚到机场,就看见一架巨大的飞机停在那儿,我一上飞机,飞机就升到天空。我往窗外看,啊!好多的白云呀!我似乎能伸手就摸着它们了!
啊!我的未来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