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作文350
精选作文:我的未来梦(350字)作文 我的理想是在将来的世界做一名科学家,为社会制造很多便于人们生活的工具。 我的第一个要发明的东西就是一个机器人,我的机器人可以帮助人们做家里的家务活。这样机器人的主人就会有很多空余的时间来做他们想做的事。有了这个机器人,人们的衣食住行都会交到一个机器人的身上了。但是他们是机器人,不是累的。 我的第二个发明就是有一个好的交通工具。而且这个交通工具不会想现在的汽车一样在马路上开。我的发明是可以在空中飞的,这样就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到公司上班了。不想现在的汽车还要遵守交通规则,还要在马路上等待红灯。我的发明可以在空中飞,也可以在水里行走,有空余的时间也可以在马路上奔驰。 我的第三个发明就是制造一个智能系统,帮助人们手机的工作,也可以帮人们排忧解难。这样就没有太多的伤心人了。 虽然我的发明现在不能实现,我现在要好好的努力,为将来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