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未来作文350】
我的未来是光明的、美好的世界!
我想,在我三十多岁的时候,我的祖国已是世界第一强国了。那时,我也是一位鼎鼎有名的科学家了。我发现了一种资源,这种资源可以代替石油,但它比石油更加环保!这样,以后我们的家园将会更加美丽,环境将会更加宜人。 我也发明了人工鱼鳃,人工鱼鳃可以让人在水里象鱼一样自由呼吸。人工鱼鳃是仿照鱼的鳃制造的,它可以把水里的氧气供给我们用,这样以来,就更加有利于人们探索海洋里的奥秘了。
我还发明了能收集雷电的装置。雷电!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从来没有人可以把雷电的电能收集起来,经过我不懈的钻研、探索,雷电终于被我发明的机器设备征服了,从此,人类再也不用担心缺电用了,再也不用关注告示栏中所谓的“停电通知”了。雷电从此不在危害人类,而是为人类造福了。 我们家里的设施也是自动或智能型的,用微机进行管理。用我的聪明才智打造我们的“安乐窝”,尽情享受高科技给我们带来的欢乐。
这就是我的基本理想。我知道这样的理想不是随便就能得到的,要靠我们的努力才有可能实现的。而且,现在的社会竞争有多大啊,如果没有足够的知识,那是不能在社会上立足的。我们现在正处在学习的重要阶段,想象力也正是最
丰富的时候,这个时候制定自己的抱负和理想是具有实际意义的。因此,我会加倍努力学习,希望能通过学习到的知识来实现我的理想!
这就是未来的我
2030年的我,已经是一位出色的服装设计师了。我设计了很多款式新颖、功能奇特的服装。有一款服装我自认为最满意,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种衣服是科学加艺术的结晶。衣服是用特殊的材料做成的,分内外两层。首先,它可以根据天气的变化调节温度。冬天的时候,在两层布料间充入一些空气,里面一些平时似乎看不见的航空棉就会膨胀起来,保暖性就会变得非常好。天气变暖了,把里面的空气压缩掉,衣服就会变成薄薄的两层,布料的透气性有非常好,即使在夏天穿起来也不觉得很热。
还有,这件衣服的布料具有防雨功能。雨水落在衣服上会滑落,不会渗到衣服里。衣服配有装饰帽。可装可卸,下雨的时候就不会淋湿了,而且冬天还能保暖。
衣服上有五枚口子,样子相同,颜色不同,这五枚扣子的功能也很不一般,采用了仿生学的原理,模拟变色龙设计的。把任意一个扣子旋转90度,衣服的颜色就会和它一致,改变了一件衣服颜色单一的缺点。
衣兜在两层布料的中间,上面配有小巧的防盗设计,如果不是自己的手伸到里面,它就发出警报的声音。如果衣服脏了,卸掉防盗器,放在水里,再放一点洗衣液轻揉几下,很快就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