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璇
有一天傍晚,快要落山的太阳暖暖地照着大地,发出绚丽的光芒。这时候的太阳已经不那么刺眼了。
妈妈开着车,带着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妈妈的单位上玩。来到单位门口时,我发现有一位叔叔平平的睡在地上,嘴上还有些白沫子,非常恐怖。我还以为这位叔叔喝醉酒了。当我和小伙伴们在单位门口玩耍的时候,我看见一位神情慌乱的阿姨跑到那个“醉酒”的男人旁边,大声地叫着他的名字,可是那个男人没有出声,阿姨大声地哭了起来,但是路边的行人都没有理睬她。我赶紧跑回去告诉妈妈。
妈妈和我一起来到了阿姨旁边,询问阿姨发生了什么事,需不需要帮忙?阿姨忘记带手机,让妈妈帮她打一个电话给120。妈妈连忙拨打了120的电话,并说明了我们所在的位置。
后来妈妈从阿姨的口中得知,原来这位“醉酒”的男子是阿姨的老公,他并非是喝醉了。而是他和阿姨吵架后,心情郁闷,就一个人喝了毒药。
不一会,救护车来了,把喝了毒药的叔叔抬上了车。医生说叔叔喝的毒药不是太多,应该能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