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的文章】
钱学森,在美国学习,在火箭、导弹、航空等方面取得非凡成就,在美国有很好的待遇。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毅然选择回归祖国,却遭到了美国政府的百般阻挠。海军次长金布尔声称:"钱学森无论走到哪里,都抵得上五个师的军力,我宁可把他击毙在美国,也不能让他离开。"即使这样,钱学森"忠诚祖国"的念头依旧存在,最终他得以回归祖国,为祖国坐了巨大的贡献。这不也是忠诚祖国吗?他也会永垂青史。
忠诚祖国是人们心中最美的风景,是炎黄子孙永恒的向往与追求。忠诚于祖国的人们将被历史所留住。亲爱的同胞们,让我们做一个忠诚于中国的人民。
4忠诚
海中是浪潮卷起层层的微浪,山谷中传来阵阵忧伤的笛声,一切都已过去。雄鹰不会不顾生命的可贵而飞往危机的蓝空,小鹿也不会因为觅食而走进虎的巢穴。而他,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却给后人留下了无悔的选择。
一个小男孩本不应渗入太多世道的庸俗与乏味,本不应参与太多维护社会公德的行列中。但当他将锅里的食物让给别人而后仅剩一点残羹却被嗤之以鼻是,他的目光失去了原有的光彩。人世间的污浊与丑恶完全不与童话的生活相一致。幼稚的心灵承受着无形的压力伴随着滔滔江水流入那一望无际的黄河。他孤独无助的背影投出忧郁是失望。他又一次踏上人生的高巅俯视着这黑云滚滚的人间。
残落的灯光投影着阵阵的凄凉,冰凉的雨滴伴随着晚风的吹拂成为迎接早晨的第一颗泪珠。景虽好而人不快。人性的自私犹如黑暗的人生,将整个文化公德掩盖的紧紧实实的,不漏半点回旋的余地。
当初,他的思想没有浑浊,没有丑陋,只有心灵无声的哭泣。也许只有现在,他才完全清醒。他必须做出选择。选择虚伪,他将平步青云,步步高升,直达没有意义的"成功"之门;选择忠诚,他面临的将是无数虚伪与丑陋的夹攻,青春之树将很快枯萎,人生也会因此而茫然。他背着手度着,回想起李大钊为维护社会主义而惨遭反动派的捕杀,看见闻一多不畏强暴而怒视国民党的手枪后被刺的情景。他茫然无措。望着先人的谆谆教诲,回首凝望走的的光辉岁月,仿佛又是正义和无私的帮助。望着鲁迅先生"护花"的热情和忠于祖国的无畏而千古流芳,望着孔夫子"理性至上"的千古名言时,他笑了,眼中布满神奕的色彩。他深知:人生不会因虚伪而走向衰落,不会因丑恶而丧失美丽。如果一个人能昂首面队先人而又无愧于心,俯视茫茫众生而又胸有成竹,那么他的人生将是光彩的。
无论人生坎坷如何总要真心面对,靠着坚定不拔的毅力,凭着刚正不阿的精神潇洒的走过人生坎坷之路。万里寻梦只为一"忠"字,苦等誓言只为一"诚"字。正因为有"忠诚"二字,人生才得以有无悔的执着,奉献的忠诚。
5忠诚
今天运气不错,外婆总算没忘记帮我带只小狗来,我喜出望外,用两只手托着头看着小狗,他全身乌黑,只有眼圈那一圈比较白。嘴里好像含着什么苦东西一样呜咽着,眼睛里充满了凄凉和无助。
过了一段时间,因为我的精心照顾,它很快的开始亲近我。上学时,它总是把我送到很远才回去;放学时,他总是早早地蹲在马路旁等我回家。每到黄昏,我总带它去散步,夕阳的余晖照耀在它没有一丝杂色的黑毛上发出淡淡的闪光,我一直觉得它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狗! 快乐的时光总是不长久,直到那个恐怖的早上。那个早上,爸爸开着车像往常一样去工作,他也想平常一样,依然把爸爸送到很远,可是一辆卡车飞驰而过,将一个幼小的生灵碾得血肉模糊。我哭了一夜,有了一个感受:
狗是世界上最忠臣的动物,有时,它们会为了一丝忠诚,捍卫主人的安全而送出自己的生命!
6忠诚
今天,当我在干洗店门口看见一只乖巧的"萨摩耶"时,再次唤醒了我的一段回忆··· 那是发生在20XX年,那一年,四川省汶川县曾发生过里氏8.0级特大地震,伤亡惨重···而汶川也成为记者的宠儿,我在一张报纸上看过这样一篇报道:当地震来临时,住在深山古寺里的一名老人被压倒在倒塌的围墙下,在生山野岭之中,救援人员很难发现有生命的迹象;但是,老人却奇迹般的活了下来——5天后才被营救。而最大的功臣,就是老人身边的那条看门狗:
灾难到来之后,小狗寸步不离的守在老人身边,老人一旦睡去就可能离开人世,小狗就用舌头将老人唤醒,就这样一直守在老人身边,直到看到了救援人员将老人救出,它才趴在地上喘息着···它的任务完成了!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则消息时,不有的被小狗的忠诚而惊叹。相比起来,人类更应该向他们学习。父母含辛茹苦的将儿女养大,到头却换来的是儿女不愿与赡养自己的结局,多少老人在无尽的遗憾中离开人世。而一只小狗,一直普普通通的看门狗,它就能做到这一点,你是我的主人,无论是生与死,我都要跟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