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350】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有一件令我感动的事,那个把我深深感动的人是我敬爱的程晓红老师,她是一个好老师,虽然在同学犯错时,会显出一副很让人害怕的样子,但我们不狠她,因为老师教育学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那一天她把我深深的感动住了。
那天外面下大雪,我早上起来时就非常的不舒服,妈妈叫我不要去上学了,但我们马上就要考试了,我说我必须要坚持去上学,妈妈看看我说,你就逞能,好吧你要是不舒服就打电话,我去接你,我说好了我走了。 我打车到了学校,走到教室我差一点就迟到了,我迅速的走到我的座位上,这是老师要上课了,我听课时听着听着就爬在桌子上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心里想着赶快爬起来爬起来,可就是爬不起来了,这时老师来了,我心想糟了老师来了,肯定把我大骂一顿,老师对我说你怎么了,我坚强的爬起来,说老师我不舒服,老师摸摸我的头,说怎么那么烫,这时老师给我的妈妈打电话,但电话就是打不通,这时老师对所有的学生说,这节课上自习。
老师把我背起来就去医院,老师顶着大雪,朝医院跑去,这时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眼泪弄湿了老师的后背,我想除了我的父母这样的背过我,别人从没这样被过我,别看她在教育我们时有多么的严肃,那也是为了我们的将来,想着想着这时就到了医院了,老师又给我的妈妈打电话,这时电话通了,老师跟我的妈妈说清了我的情况,老师就把电话关了,我看见老师满脸的汗水,这时我的妈妈来了,老师就走了,程老师的这件事把我深深的感动了。
从此以后我的心里就特别的感谢我的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