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件令我感动的事》范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令我感动的事。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发生在两年前的事。
那是一个寒冷的夜晚,白天因为贪玩,到了半夜,病魔就把我从梦境里拉了出来。我感到头痛欲裂,浑身上下都热乎乎的。妈妈被我的呻吟声惊醒了,赶忙关切地问:“儿子,怎么了?”“我难受。”妈妈立刻用她那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跑到了客厅拿出温度计,塞到了我的腋下。“呦,三十九度七。”妈妈二话没说赶忙帮我穿上衣服。到了医院,妈妈就急忙给我挂号,带我看病,最后又带我到输液室输液。护士把我推到病房后,已是凌晨三点了,我又累又困,迷迷糊糊便睡着了。
当我醒来后,雪已经停下了,我的病也好了许多。此时,我看到了最令我感动的一幕——妈妈坐在一张小凳子上,趴在病床的边缘睡着了,我一扭头,又看到床头柜上摆放着许多药和好吃的,我知道这是妈妈在我睡觉时给我买的。床头柜上还有一张字条,我拿起来一看,上面写着一句话:“儿子,以后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看到这张字条,我的眼泪在眼眶里转了几圈,终于忍不住流了出来。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两年,但这件事的每个细节我仍然记忆犹新。妈妈对我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却。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有一次,我上学时,在马路上,我看见一位中年男子推倒了一位老奶奶以后,不但没有说声道歉,也没把老奶奶扶起来,就扬长而去。我看着这场面有点气愤,不禁为那老奶奶感到义愤填膺,更可气的是,许多小学生看到了老奶奶摔跤的时候,个个与她擦肩而过,眼睛异常冷漠,有的干脆装作没看见,就像看路边的垃圾桶一样,冷漠无情。老奶奶试图挣扎着想起来,可她已年老体衰,没有力气再起来。
我妈妈叫我下车把老奶奶扶起来,我也有点不情愿,可“母命难为”。可就在这时候有一位男同学抢先了一步,他跑过去把老奶奶扶了起来,又帮她弹掉裤子上的尘土,对她说:“你没事吧,老奶奶?”“我没事!”老奶奶说。“谢谢!”“不用谢!”说完他就走了。老奶奶说;“真是一个好孩子。”说完,就住着拐杖走了。
这个场面太让我感动了,我想:世界上还是有温暖的,他就是一个模范,但世间还是有丑恶现象的,像那个中年男人,那一些小学生。身为一个人,一个中国人,应该发扬中国人乐于助人的精神,如果连做人的善的本性都没有,那你就不算是一个人。古今中外,多少人因为救人舍弃了自己的生命,这正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而今天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小事更让我感动,我应该向他学习。
就请让我们人人贡献出一点自己的一点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那么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生活中让我感动的是有很多。春天百花齐放给我美的享受,让我感动;夏天绿树成荫,给我们遮风挡雨,让我感动;秋天果实累累,农民伯伯大丰收,让我感动;冬天那洁白无暇的满山遍野的大雪,像童心一样纯洁。让我感动。而今天我要给你们讲一个是更让我感动。
那是我上二年级时发生的事。我正在上体育课,突然我在花坛的一角发现了一张崭新的50元纸币,我想去捡起来花了,可又想起了妈妈说的话,就在这两种念头让我拿不定主意的情况下,李雅文捡起来那50元的纸币,然后向小卖部跑去,我以为她想花了那50元钱,就悄悄跟了上去,只见她把那50元钱交到了正在和小卖部老板聊天班主任手里,我的脸变的滚烫起来了,上课铃响了,老师在班上表扬她,她在阳光的照耀下是多么美丽。
回到家里,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我问爸爸:“今天我看见李雅文和我平时看见的李雅文不一样,她为什么那么美丽?”爸爸说:“人只要心灵美才会使人看的更美更高贵。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在5.12大地震中,曾有许许多多催人泪下的事情,但最令我感动的是一位母亲留给孩子的手机段信的事。
事情是这样的。在5.12大地震后,当救援人员路过一片废墟时,他们看见一位妇女被埋在废墟下。这位妇女双膝跪地,双手向前努力地支撑着,像古人的跪拜行礼,但不幸的是,她早已停止了呼吸。救援队员走到另一片废墟时,队长像感觉到什么似的,突然扭过头,拔腿狂奔,边跑边喊:“快跟我来!”到了那位妇女身边,队长费力地把手伸进她的身子底下摸索,终于摸到了孩子。孩子惬意地含着母亲的乳头,安静地睡着。孩子那苹果般的红红的小脸与母亲那沾满灰尘的双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母爱就像一道护身符,使孩子躲过了死神那沾满鲜血的双手。
后来,当医生准备给孩子做检查时,却意外地发现裹着孩子的被子里有一部手机,手机屏幕上写着:“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下去,一定要记住,妈妈爱你。”这是21世纪最伟大的21个字,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禁不住为之动容,热泪盈眶!【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350】【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350】
这条饱含着伟大母爱的手机段信令我至今不能忘怀,感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