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400字作文五:难忘的运动会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全校的学生都被集中到操场上,他们坐在小板凳上又吃又喝,七嘴八舌的议论着谁会拿第一。我是一名运动员,最难忘的当然是400米决赛了。
赛前,我有些害怕,因为三(2)班的姚依是专业运动员,我担心我的实力没她强。于是,我吃了些巧克力补充能量,便开始作热身运动,又是踢腿,又是甩胳膊,信心十足地走向跑道。
发令枪一响,我便飞奔出去,但我保存了些实力,留着下一圈冲刺。终于到下一圈了,我便冲刺起来。可是我总超不过姚依。快到终点了,我的体力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在一旁的周老师,又是蹦又是跳地说:“跑起来,不要被别人追上了!快点跑起来!跑个第二也不错,快点跑起来!”可是,我实在跑不动了,但我想我绝不放弃。于是咬牙闭着眼向前跑,最后尾随姚依成了第二名。虽然没跑第一,但是,周老师还是给了我最热烈地拥抱,又亲又抱,这让我感到不那么难过了。
在终点,等裁判员填完表后,我被班里的同学背了回去,那时,我差点晕了。
姚依呀,你成了我的心事了,难道我只能当千年老二了吗?
这次运动会,我的结果虽然不那么让人满意,但我还是拿到了名次,一、二、三名各拿一个。我们班的收获也不小,团体总分第二名,“N人N+1”比赛第一名。团体总分的奖状还是我代表班级领的呢!
这次的运动会真让人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