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作文400字 难忘运动会400字
“加油!加油!运动员加油!”咦,谁在为运动员加油呀?原来是我们三林镇中心小学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呀。
最精彩、激烈的当然要数8百米跑了。轮到五年级运动员比赛了。听见裁判员老师“各就各位,预备。”运动员们身体倾斜,前腿弓,后退绷,眼睛视着前方。‘‘砰’’发令抢一响,运动员们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冲出了起跑线,‘‘加油,加油’’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班的运动员鼓劲,呐喊声像涌动的浪滔,此起彼伏,同学们都向前探着脑袋,眼睛随着运动员的脚步移动。我们都为运动员捏了把汗,都希望自己班的运动员得第一。运动员们各个精神振奋,斗志昂扬,争先恐后。我们班的小米昂首挺胸,摆臂富有节奏,步伐富有弹性。他越跑越快,把后边的运动员甩得很远。其他运动员你追我赶,尽管运动员们一个个都汗流浃背,可谁也不甘示弱,仍咬紧牙关,奋力追赶。最后一圈了,操场上立刻沸腾了,加油声响彻云霄,震耳欲聋!果然不出我们所料,小米拿了第一,打破了学校8百米的最高记录!同学们为他欢呼,特别是我们班的同学都高兴得跳起来了。
14时20分左右,运动会拉上了帷幕,这次运动会,我们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又锻炼了自己的身体。在世博会召开前,让我们一起做个文明、健康、向上的小小东道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