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400字作文六:难忘的运动会
久违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短暂的开幕式后,迎来了激烈的比赛。
瞧,随着一声“嘭,”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跑完第一圈后,其他几名运动员一下就慢了下来。看,只有我们班的郑玉婷在冲刺,这肯定是跟她平常的练习脱不了关系的。在我们的呐喊中,她获得了第一。这还只是预赛,不能高兴的太早。到了决赛,她如一阵风似的从我们身边吹过,跟前面一样的,她依然获得了第一。我们全班为她欢呼,她为我们挣到了分数。
激烈的比赛快接近尾声了,还有最后一个接力赛,我又兴奋有紧张,因为我也参加了。到我们班上场,个个脸上兴奋中透露出一丝丝紧张。随着一声枪声,鄢雨从对面冲刺把接力棒交给了郑雨婷,快到我了,我的心砰砰砰地跳个不停,我害怕接力棒在我这里就掉了,然后拖累全班。接力棒到了我手中,我立刻冲了过去,把他交给下一个同学。我的心这才恢复了正常。正在这时,接力棒在谢张秀那里掉了,她慌张地捡了起来,立刻冲了过去,我想她自己也很自责。终于到了最后一个同学,张瑜东,他拿着接力棒像一只老虎似的拍了过去,最后赢得了小组接力赛的第一。在全年级中接力赛我们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团体分中我们班获得了第二。
我们班虽然成绩不好,但是体育还是可以的,总有一方面我们班是好的。这次运动会,让我们明白,团结的力量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