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400字作文四:难忘的运动会
今年秋天,学校举行秋季运动会。
比赛的项目可多了!有赛跑50米。赛跑200米、双人夹球……
比赛开始了,先是男子50米赛跑,从低年级轮起。他们昂起头,正做着赛前准备,有的扭扭脚,有的活动活动手。然后拱着腰,做好赛跑的姿势。听到裁判员的枪声,就争先恐后地跑起来。
好不容易轮到五年级。我们班的同学胸有成竹、精神抖擞,一影驰魔盘点儿也不紧张,"预备,开始。""砰!"枪声一响,各班的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这时候,四面响起了"加油,加油"的有节奏的啦啦声,在这紧要的关头,我干脆站起来。开始
还遥遥领先,渐渐地,二班的一位同学超过了他,并且将他远远地甩在后面。我心里暗暗为他着急:
,千万别输啊!果然,
没有放弃,反而更加使劲向前跑。5米、4米、3米,近了,更近了。忽然,
猛地向前冲,终于又超过了他,第一个踩到终点的彩线。
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我也松了一口气,为他感到骄傲。连老师们都称赞他:"
加油呵呵,真了不起!"
听了,不好意思的抓抓头。
比赛继续进行着,同学们有的赛跑200米,有的双人夹球…。他们都想为班级争光。
校园的一阵阵欢呼声,在慢慢地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