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400字作文八:难忘的运动会
2007年10月11日,是我最难忘的日子,因为那天,正好我们举行运动会。我参加了400米、800米这两个运动项目。
在入场仪式上,茅老师让我喊口令,我就精神十足地喊了起来,虽然我喊得口干舌躁,嗓子都冒烟了,但为了班级的荣誉,我还是坚持到最后。终于我们班得了年段入场仪式总分第一。我想:这是我的响亮口号与精神饱满的运动员共同努力得来的。
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班跑60米的运动员王钧杰站在起跑线上,只听:“各就各位,预备,……”,“砰”地一声枪响,王钧杰像骏马一样飞奔出去,只见他双手不停地摆动,双腿不停地飞奔着,一眨眼工夫,他就跑完了一半的路程。可是由于对手太强了,王钧杰使劲全身的力气向前冲,只得了第三名,可他没有灰心,还说:“以后要与他们一决高低。”
下午,400米的决赛开始了,我是其中的一名选手。在比赛前,我伸伸手,踢踢腿,在作准备,等待着400米的来临。可是由于我紧张过头,感觉要上厕所,我急匆匆地跑了趟厕所,回来之后,感觉体力消耗了很多。所以在跑400米时,我跑了小组中的最后一名,我很遗憾。但我是一个有勇气的人,决心在下一次再展示自己。我分析了这次失败的原因:是我太紧张,在比赛前体耗太大。在800米决赛中,我应该沉着、冷静、不慌张。
在人生的道路中,我们需要成功,但更需要失败。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有些成功会麻痹我们的意志,而失败会让我更加努力,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